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古有名望的人們
2011/03/14 02:28:05瀏覽219|回應0|推薦1
教會是一個敬拜神的聚會所, 只有真正的信徒可以在那裡聚會敬拜。教會的敗壞
也始於教會的領導人們的自以為是。讓外邦人進入地方教會參加聚會敬拜, 讓外
邦人的意見影響教會, 讓外面披著羊皮殘暴的狼坐在牧師, 長老坐上! 那將會是
個什麼結果的教會? 面對神的審判, 這些長老, 牧師們將沒有任何藉口; 因為聖
經警告我們所有的人,“僕人知道主人的意思,卻不預備,又不順他的意思行,
那僕人必多受責打(路 12:47)。” 多受責打,就是153天的審判日及死亡和地獄。

耶和華在以西結書44:5-9, 對先知以西結說:
“耶和華對我說:“人子啊,我對你所說耶和華殿中的一切典章法則,你要放在
心上,用眼看,用耳聽,並要留心殿宇和聖地一切出入之處。你要對那悖逆的
以色列家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家啊,你們行一切可憎的事,當夠了吧
!你們把我的食物,就是脂油和血獻上的時候,將身心未受割禮的外邦人領進
我的聖地,玷污了我的殿;又背了我的約,在你們一切可憎的事上,加上這一
層。你們也沒有看守我的聖物,卻派別人在聖地替你們看守我所吩咐你們的。
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中的外邦人,就是身心未受割禮的,都不可入我的聖
地。”

公元前1447年5月21日(逾越節), 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從埃及出來時, 以色列人約
有2百萬之眾。聖經出埃及記12:37 -41告訴我們說:“ 以色列人從蘭塞起行,
往疏割去,除了婦人、孩子,步行的男人約有六十萬。又有許多閒雜人
(a mixed multitude),並有羊群、牛群和他們一同上去。
他們用埃及帶出來的生麵烤成無酵餅,這生麵原沒有發起,因為他們被催逼離
開埃及,不能耽延,也沒有為自己預備甚麼食物。以色列人住在埃及共有四百
三十年。正滿了四百三十年的那一天,耶和華的軍隊都從埃及地出來了。”

這是一個很大的教會, 全會眾都在耶和華火柱和雲柱引導下走向迦南美地四十
年,除了那些在20歲以下的,最後他們全部在曠野中滅亡。聖經在希伯來書教導
我們關於耶穌和摩西, 雅各盡忠的不同, 因為耶穌的家室是完美無瑕疵的, 但摩
西, 雅各之家室則不然。
希伯來書 3:1-4, “ 同蒙天召的聖潔弟兄啊,你們應當思想我們所認為使者、
為大祭司的耶穌。他為那設立他的盡忠,如同摩西在 神的全家盡忠一樣。
他比摩西算是更配多得榮耀,好像建造房屋的比房屋更尊榮。
因為房屋都必有人建造,但建造萬物的就是 神”。

在全球的眾地方教會, 從耶穌開始建造教會開始(05/21/33), 教會的領導人們
就拋掉神的誡命, 為了使教會會眾成長, 閒雜人,外邦人來者不拒。撒旦的教義像
野火般的蔓延。在眾教會中誰是這些被稱為有名望的人們? 他們權大勢大, 甚至
聖經說不(Nay) 之時, 他們都敢說是(yea), 他們把真理扔在地上。

聖經在創世紀 6:3-6教導說, 耶和華說:“人既屬乎血氣,我的靈就不永遠住在
他裡面,然而他的日子還可到一百二十年。” 在那些日子裡有巨人在地上。後來
, 神的兒子們和人的女子們交合, 並為他們生出孩子,同樣的這些孩子,就成為
上古的勇士,有名望的人們。(There were giants in the earth in those days
; and also after that, when the sons of God came in unto the
daughters of men, and they bare children to them, the same became
mighty men which were of old, men of renown.)耶和華見人在地上罪惡
很大,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耶和華就後悔造人在地上,心中憂傷。”

再一次, 聖經在民數記 16:1-5 教導我們說,
”利未的曾孫、哥轄的孫子、以斯哈的兒子可拉,和呂便子孫中以利押的兒子大
坍、亞比蘭,與比勒的兒子安,並以色列會中的二百五十個首領,就是在會眾中
著名的, 有名望的人們,他們在摩西面前一同起來,(And they rose up before Moses, with certain of the children of Israel, two hundred and fifty
princes of the assembly, famous in the congregation, men of renown)
聚集攻擊摩西、亞倫,說:“你們擅自專權!全會眾個個既是聖潔,耶和華也
在他們中間,你們為甚麼自高,超過耶和華的會眾呢?”摩西聽見這話就俯伏在
地, 對可拉和他一黨的人說:“到了早晨,耶和華必指示誰是屬他的,誰是聖潔
的,就叫誰親近他;他所揀選的是誰,必叫誰親近他。”
最後當他們面對神的審判時, 所有這些被稱為有名望的人們全部都被滅亡。
一毀於4990B.C諾亞時候的洪水,一毀於活活地墜落陰間, 以及耶和華審判的
烈火。聖經在民數記16:23-35向我們宣告: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你吩咐會眾說:‘你們離開可拉、大坍、亞比蘭帳棚的四
圍。’”摩西起來,往大坍、亞比蘭那裡去,以色列的長老,也隨著他去。他吩咐
會眾說:“你們離開這惡人的帳棚吧!他們的物件,甚麼都不可摸,恐怕你們陷
在他們的罪中,與他們一同消滅。”
於是,眾人離開可拉、大坍、亞比蘭帳棚的四圍。大坍、亞比蘭帶著妻子、兒
女、小孩子,都出來,站在自己的帳棚門口。摩西說:“我行的這一切事,本不
是憑我自己心意行的,乃是耶和華打發我行的,必有證據使你們知道。
這些人死若與世人無異,或是他們所遭的與世人相同,就不是耶和華打發我來
的。倘若耶和華創作一件新事,使地開口,把他們和一切屬他們的都吞下去,
叫他們活活地墜落陰間,你們就明白這些人是藐視耶和華了。”
摩西剛說完了這一切話,他們腳下的地就開了口,把他們和他們的家眷,並一切
屬可拉的人丁、財物都吞下去。這樣,他們和一切屬他們的,都活活地墜落陰間
,地口在他們上頭照舊合閉,他們就從會中滅亡。
在他們四圍的以色列眾人聽他們呼號就都逃跑,說:“恐怕地也把我們吞下
去。”又有火從耶和華那裡出來,燒滅了那獻香的二百五十個人。”

這一聖經的歷史記錄使我顫抖和恐懼於神的聖潔。今日眾地方教會有名望的人
們仍然存在, 我們依靠神而不是人。今天神也安慰我們,給我們一個希望。
聖經西番雅書 1:18說, “當耶和華發怒的日子,他們的金銀不能救他們。
他的忿怒如火,必燒滅全地,
毀滅這地的一切居民,而且大大毀滅。”
不知羞恥的國民哪,你們應當聚集!趁命令沒有發出,日子過去如風前的糠,
耶和華的烈怒未臨到你們,他發怒的日子未到以先,你們應當聚集前來。
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當尋求公義謙卑,
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emiah052111&aid=4977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