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如甘霖而降
2023/04/23 22:40:43瀏覽64|回應0|推薦0
福如甘霖而降(there shall be showers of blessing)

以賽亞書5:8-10說,
" 耶和華說, 我的意念, 非同你們的意念, 我的道路, 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 照樣我的道路, 高過你們的道路, 我的意念, 高過你們的意念。雨雪從天而降, 並不返回, 卻滋潤地土, 使地上發芽結實, 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喫的有糧 (so shall my word be that goeth forth out of my mouth: it shall not return unto me void, but it shall accomplish that which I please, and it shall prosper in the thing whereto I sent it..)."

約書亞預表我們的大牧人主耶穌基督, 祂必然能夠拯救屬祂的群羊到底。
民數記27:16-18說,
"摩西對耶和華說, " 願耶和華萬人之靈的 神、立一個人治理會眾。可以在他們面前出入、也可以引導他們、免得耶和華的會眾如同沒有牧人的羊群一般。耶和華對摩西說、嫩的兒子約書亞、是心中有聖靈的、你將他領來按手在他頭上."

大衛亦預表主耶穌基督, 以西結書34:32-27說,
"所以我必拯救我的群羊不再作掠物.我也必在羊和羊中間施行判斷。
我必立一牧人照管他們、牧養他們、就是我的僕人大衛.他必牧養他們、作他們的牧人。我耶和華必作他們的 神、我的僕人大衛必在他們中間作王.這是耶和華說的。
我必與他們立平安的約、使惡獸從境內斷絕、他們就必安居在曠野、躺臥在林中。
我必使他們與我山的四圍成為福源.我也必叫時雨落下.必有福如甘霖而降(And I will make them and the places round about my hill a blessing; and I will cause the shower to come down in his season; there shall be showers of blessing.)。
田野的樹必結果、地也必有出產.他們必在故土安然居住.我折斷他們所負的軛、救他們脫離那以他們為奴之人的手.那時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詩篇 147:6-11說, ,
" 耶和華扶持謙卑人, 將惡人傾覆於地。你們要以感謝向耶和華歌唱, 用琴向我們的 神歌頌。祂用雲遮天。為地降雨, 使草生長在山上。祂賜食給走獸, 和啼叫的小烏鴉。祂不喜悅馬的力大, 不喜愛人的腿快。耶和華喜愛敬畏祂, 和盼望祂慈愛的人。"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emiah052111&aid=178980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