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如甘霖而降 (Showers of Blessing)
2020/03/23 05:22:16瀏覽152|回應0|推薦0


福如甘霖而降(showers of blessing)

聖經在以西結書4:22-31說,
"所以我必拯救我的群羊不再作掠物。我也必在羊和羊中間施行判斷 。
我必立一牧人照管他們, 牧養他們, 就是我的僕人大衛。他必牧養他們, 作他們的牧人 。我耶和華必作他們的 神, 我的僕人大衛必在他們中間作王。這是耶和華說的。

我必與他們立平安的約, 使惡獸從境內斷絕, 他們就必安居在曠野, 躺臥在林中。
我必使他們與我山的四圍成為福源。我也必叫時雨落下。必有福如甘霖而降(And I will make them and the places round about my hill a blessing; and I will cause the shower to come down in his season; there shall be showers of blessing)。

田野的樹必結果, 地也必有出產。他們必在故土安然居住。 我折斷他們所負的軛,救他們脫離那以他們為奴之人的手。 那時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他們必不再作外邦人的掠物, 地上的獸, 也不再吞喫他們, 卻要安然居住, 無人驚嚇。

必給他們興起有名的植物。他們在境內不再為飢荒所滅, 也不再受外邦人的羞辱。
必知道我耶和華他們的 神是與他們同在, 並知道他們以色列家是我的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你們作我的羊, 我草場上的羊, 乃是以色列人, 我也是你們的 神。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emiah052111&aid=13217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