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 我成為國立大學的一份子囉
2012/08/23 06:51:32瀏覽34|回應0|推薦1
阿~~~~ 我成為國立大學的一份子囉
http://www.siil.nchu.edu.tw/in_index.asp?url=121&cid=3&nid=329
我已經完成我夢想的三分之一了

我好亢奮 我只想尖叫 再來我想流淚。。。
就這一刻~讓我自己為自己驕傲得意!

回神
我會恢復以往那個為夢想繼續步步為營

從小到大的那張紙規劃未來的我
小時候寫童詩
國小別人愛玩紅綠燈我愛看故事書
國中閱讀社聽音樂是享受
國中感謝柯appleE老師打下的堅強基礎
國鍾愛做夢愛寫自己創作的歌詞(被我爸認為是拉機 ==)
讓我到了高中根本都沒在聽國文老師上課。。。
(好吧!因為我覺得高中老師根本沒apple來的教的好)

高中的編輯設讓我一入玩文字就是三年
靠寫詩賺了好多外快^^

一路上
我是認真的。
儘管家人多年的反對譏笑唱雖到現在的默不作聲
都無法擊垮
那年不到12歲的我的誓言(志願)

文字的信仰我堅持我邁向我不顧一切
那是你們不是我不會懂得的

我卻無法確切表示我要什麼
但我知道我要!

現在我很開心
我會開心一下

然後堅持很久很久。。。。

不是為了沒讓爸媽失望喜悅

我沒讓我自己失望而高興。


這一次 我"又"沒有食言了吧 :)
我 ,與自己兌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