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吧衝吧~世界很大!啾咪啾咪洛基隊^^
2012/10/11 03:33:09瀏覽159|回應0|推薦0
10/6剛上車大家就很嗨 一路嗨到溪頭
我斜後面的張湧竣一直說他是紫色茄子
到了溪頭先是幹部的自我介紹也是好有梗
接下來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討論我們的隊呼和晚上表演的節目
黃燕貞小書包好快就想好了隊呼

小衣衣小褲褲
瑪麗蓮夢露
小衣衣小褲褲
洛基隊最酷~!
加上非常俏皮可愛的動作

這兩天
多虧了小隊輔和菜太鹹(我取的~)
充當我們的招牌 色誘各個關主(頗具犧牲!!!TT)

是我們洛基隊的賣點阿~XDD

呵呵呵
晚上的營火晚會
舞蹈都是硬編出來的 練習的時候反而更OVER了
簡直一世英名毀於一旦 ~
蔡瀚賢你果然內心住著小騷包 有些動作還你加的咧 哈哈:D

還有螢火晚會真的很嗨 仙女棒超浪漫
後來和我們班的幾位姐妹繞圈圈一直尖叫抱在一起
害我不小心落淚了TT(莫名感動。)
就一直繞圈圈 結果圈圈越來越大整個中文都進來了

第二天來個大改版還加了悲傷板憤怒版
我們好投入 兩天內都瘋狂的尖叫
一直小衣衣小褲褲
賣血賣肉賣靈魂捏~重鹹的救我們這隊了(噁)
大家很羨慕我們的瑪麗蓮夢露(?!)
我們闖關時死要錢視錢如命
差點把小隊輔給賣出去了XDD

最後得到了最佳表演獎
我們洛基隊真的是超讚的啦^^
烤肉競標市場 我整個超失控
直接喊下兩萬!!!!買下沙朗
大家都瘋了~~~~
劃下完美的句點
相片:10/6剛上車大家就很嗨 一路嗨到溪頭
我斜後面的張湧竣一直說他是紫色茄子
到了溪頭先是幹部的自我介紹也是好有梗
接下來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討論我們的隊呼和晚上表演的節目
黃燕貞小書包好快就想好了隊呼

小衣衣小褲褲
瑪麗蓮夢露
小衣衣小褲褲
洛基隊最酷~!
加上非常俏皮可愛的動作

這兩天
多虧了小隊輔和菜太鹹(我取的~)
充當我們的招牌 色誘各個關主(頗具犧牲!!!TT)

是我們洛基隊的賣點阿~XDD

呵呵呵
晚上的營火晚會
舞蹈都是硬編出來的 練習的時候反而更OVER了
簡直一世英名毀於一旦 ~
蔡瀚賢你果然內心住著小騷包 有些動作還你加的咧 哈哈:D

還有螢火晚會真的很嗨 仙女棒超浪漫
後來和我們班的幾位姐妹繞圈圈一直尖叫抱在一起
害我不小心落淚了TT(莫名感動。)
就一直繞圈圈 結果圈圈越來越大整個中文都進來了

第二天來個大改版還加了悲傷板憤怒版
我們好投入 兩天內都瘋狂的尖叫
一直小衣衣小褲褲
賣血賣肉賣靈魂捏~重鹹的救我們這隊了(噁)
大家很羨慕我們的瑪麗蓮夢露(?!)
我們闖關時死要錢視錢如命
差點把小隊輔給賣出去了XDD

最後得到了最佳表演獎
我們洛基隊真的是超讚的啦^^
烤肉競標市場 我整個超失控
直接喊下兩萬!!!!買下沙朗
大家都瘋了~~~~
劃下完美的句點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