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和大學同學看電影(*^o^*)
2012/10/22 11:49:07瀏覽34|回應0|推薦0
我們看完囉
男朋友●女朋友
黃燕貞放鴿子啦 ><
不過還好你沒看不然我和黃墨鏡覺得你一定會哭 .....
Kwai Lun Mei 桂綸鎂 超厲害的演技
有幾幕我真的被帶入那種苦澀的心情感受了!

還好
最後大家說好的合照還是有:)
— 與黃墨鏡其他 2 個人萬代福影城
相片:我們看完囉
男朋友●女朋友
黃燕貞放鴿子啦 ><
不過還好你沒看不然我和黃墨鏡覺得你一定會哭 .....
Kwai Lun Mei 桂綸鎂 超厲害的演技 
有幾幕我真的被帶入那種苦澀的心情感受了!

還好
最後大家說好的合照還是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