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麼大了還雷殘TT
2012/11/25 09:20:32瀏覽26|回應0|推薦0
嘿 看起來沒這麼可怕了對吧
抱歉那許多人擔心了>”<
還好只是挫傷 一開始說要縫現在不必了 清理傷口是有點痛
現在就靜靜的等肉長出來愈合就可以了
希望生日前能夠活蹦亂跳

抱歉讓今天的生命教育報告順延了
同事們sorry拉 事發突然 讓你們嚇了一跳 讓班表臨時亂了
還有要感謝的是生命教育的師父,你的體貼讓我真的好感動….
我很慚愧,我跟大部分的人一樣因為現實世界所以眼光也跟著現實
卻從來沒有替這個世界做點什麼…
你用你的行動來授生命教育這堂課,你用你的行動來證明世間的溫情
也讓我相信我原本不再相信的,並且開始改觀然後學著要去奉獻社會

感謝惠文姊,從我受傷到送我去醫院包紮傷口一路上都陪著我然後替我拿藥辦手續…真的很感謝!!!!
我不知道說了多少次謝謝和不好意思但是我還是好想說

我大學的同學朋友們,我不一一標記因為我很怕漏了誰
你/妳們的善良和友愛真的讓我內心很激動
因為我想起高中時我發燒燒到三十九度半,卻沒人問理,老師也不聞不問繼續上課只叫我自行走到外校的診所去看,當時一個人,走了四五個紅綠燈去看診結果還沒開!老師只叫我務必記得在回來上課,那段陰影現在回想還有餘悸…
但是,沒有想到大學竟比高中還要溫暖….我雖然嘻嘻笑笑的,但是我內心很澎湃無法好好去表達…總之很高興能夠和你們當同學,很高興高中失去的現在源源不絕的加倍送還予我,謝謝你們。

最後,對不起,我很不孝。
— 在連腳也一起受傷
相片:嘿 看起來沒這麼可怕了對吧
抱歉那許多人擔心了>”<
還好只是挫傷 一開始說要縫現在不必了 清理傷口是有點痛
現在就靜靜的等肉長出來愈合就可以了
希望生日前能夠活蹦亂跳

抱歉讓今天的生命教育報告順延了
同事們sorry拉 事發突然 讓你們嚇了一跳 讓班表臨時亂了
還有要感謝的是生命教育的師父,你的體貼讓我真的好感動….
我很慚愧,我跟大部分的人一樣因為現實世界所以眼光也跟著現實
卻從來沒有替這個世界做點什麼…
你用你的行動來授生命教育這堂課,你用你的行動來證明世間的溫情
也讓我相信我原本不再相信的,並且開始改觀然後學著要去奉獻社會

感謝惠文姊,從我受傷到送我去醫院包紮傷口一路上都陪著我然後替我拿藥辦手續…真的很感謝!!!!
我不知道說了多少次謝謝和不好意思但是我還是好想說

我大學的同學朋友們,我不一一標記因為我很怕漏了誰
你/妳們的善良和友愛真的讓我內心很激動
因為我想起高中時我發燒燒到三十九度半,卻沒人問理,老師也不聞不問繼續上課只叫我自行走到外校的診所去看,當時一個人,走了四五個紅綠燈去看診結果還沒開!老師只叫我務必記得在回來上課,那段陰影現在回想還有餘悸…
但是,沒有想到大學竟比高中還要溫暖….我雖然嘻嘻笑笑的,但是我內心很澎湃無法好好去表達…總之很高興能夠和你們當同學,很高興高中失去的現在源源不絕的加倍送還予我,謝謝你們。

最後,對不起,我很不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