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煩的馬的
2012/12/10 02:39:41瀏覽36|回應0|推薦0
我要破了自己的記錄了.......................!
連續21天不休假的搶錢作戰.............~
反正以後老了要休都可以休_ "_
趁現在能夠操給它操......!

只是為了那幾百塊還是膽伯拉心酸T口T
— 在賺錢時代


這個假日真是糟透了!!!!!
為什麼耳根不能清淨!!!!!





X






為什麼除了對FB可以說之外
現實生活中我卻老是孬種的沈默着!

夠了沒!





也好想徹底任性一場
突然就那麼偶爾....也讓我擁有公主病一下.....

垮下臉,不想做任何表情。

每次想夠了!!!

卻永遠放你不過。
— 在一個人的沉默裡
相片:煩 
也好想徹底任性一場
突然就那麼偶爾....也讓我擁有公主病一下.....

垮下臉,不想做任何表情。

每次想夠了!!!

卻永遠放你不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