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甲拜拜心裡平靜了 但未來也是要靠自己去努力的
2013/01/14 04:27:44瀏覽21|回應0|推薦0

終於,離開了愚蠢,
換來一句不習慣。

其實,我也在重新適應我自己。

不好的自己要懂得------/
汰舊換新。



這兩天去了宜蘭返回家路上 又去了大甲
喜宴吃了有多好就不必再多說!!!
舅媽現包現煮的水餃無敵大顆!!!
我吃了十五顆還是宵夜場哈哈
大甲吃了臭豆腐+肉圓+蚵仔煎+50嵐大杯波大奶茶~~~

這三天過得相當相當滿足 還好體重沒增加...
三年沒回去的宜蘭
一群小孩子大的速度比想象中快
還有婚禮遇見超級跳痛的同年表妹們
還有很多已經很陌生只能夠回笑回應的
表兄弟妹們....一大拉庫

期末考很重要 但是沒有比在一次聚首來得可貴。

或許你我都是需要對方的
不管是巧合也好但我喜歡這樣的巧合
不要說我變了 其實都是被迫逼著長大
過些年你也就會了

喜歡你的純真笑容:)

再一次見面時別忘了我的豬寶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