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榆雅不愉快始末1
2013/01/29 11:14:50瀏覽36|回應0|推薦0

我講完就過了就好了
希望你聽完就忘記別再跟別人提
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我汗于雅中午吃飯吃得很開心
然後他向我提說他漢蕙育芳婷可能會約出去聚餐問我要不要去

然後我說我可能沒辦法 除了失業是一個原因再來就是我美個禮拜二都要照顧我家那隻小鬼

後來榆雅有跟我借石頭的貴賓卡然後我就跟他在那裡聊一些美食經 之後他說也會去唱歌

我說不然我唱歌再去好了

我說如果唱歌要去瞧好就跟我說一聲

他說應該是禮拜寺吧

然後我說沒關係反正就再聯絡傳簡訊或FB之類

結果我剛剛密他都沒回我問她唱歌的是橋的如何

然漚今天的下午還有剛剛漢斯加的對話你看一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