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榆雅不愉快始末2
2013/01/29 11:17:36瀏覽77|回應0|推薦0
我覺得我整個被蒙在股裡被排擠
說排擠有點太嚴重
第一你我都知道這件活動
第二去不去還是其次 是我後來才從別人口中得知更改異動的消息
第三密了又沒回偏偏那時還在線上
第四他那時候還說吃玩石頭反正還唱歌卡就唱歌時在還我
第五我那時候有說燒烤我沒辦法陪你們但是唱歌我可以
第六....講不下去有很多”每角“ 我不會講

  • 我想哭

  • 宋愛玉

    黃榆雅
    你現在要跟我撕破臉就是嘞?
    我有我的無奈
    你幹嘛這樣子
    你這樣只是讓我更難做人
    然後這樣對你也沒啥好處

    17:34
    宋愛玉
    你知道當我從第三個人口中得知的感受嗎
    為什麼不提前跟我說呢
    前面期末考我們還談的這麼的開心
    你知道我多重視你們嗎
    為什麼要到我難過了受傷了最後一刻才說呢
    為什麼我密你妳到很久才回呢
    相信你們討論的過程就已經都有答案了吧
    如果你有你的難處第一時間跟我說我都沒關係
    但是當我知道原來你們早就把我排除在外的那種心情
    如果今天是你妳會有什麼感受呢?
    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你知道我把你們都看成很好的朋友
    你曉得我的心情嗎
    私下批評你
    我可沒那個膽 而且也沒必要
    大家都是同學
    之前也都培養那麼好的感情
    什麼絲不撕破臉的
    我都很珍惜你們你卻說這樣的話
    不然你可以試著跟我說你的感受阿
    誰讓你當了壞人是誰讓我們之間會有這種誤會
    你可以說阿
    我最近真的很難過
    或許你說出來我也會體諒

  • 宋愛玉

    黃榆雅
    太讓人不爽了!不開心
    我到現在真的認清
    人真的事有夠難當
    就讓老娘我當壞人八ˋ口ˊ
    我不想再說什麼嘞
    你大不了就直接跟我說你感覺怎樣
    不用私底下在那批評我
    那我也可以告訴你真正的原因
    或許這樣對你更好
    更能讓你認清事實對你的不利
    楊智雅...你了的

  • 宋愛玉

    阿災

    他動態這樣打阿

    搞的我更傷

    他剛剛流訊給我ㄚ

    因為它的道歉很蝦 我只是覺得 第一時間為什麼不告訴我

    宋愛玉
    唱歌的是橋的如何

    00:20
    宋愛玉
    的事
    星期二

    11:47
    黃榆雅
    那個唱歌阿...有點抱歉 因為太多人了
    有些人不想要太多人
    我就沒辦法繼續要嘞...
    對不起阿..

    中間隔了一天

    而且是我已經從思嘉那裡知道他們活動更改的消息

    後來的道歉那個唱歌阿...有點抱歉 因為太多人了
    有些人不想要太多人
    我就沒辦法繼續要嘞...
    對不起阿..

    讓我很傻眼

    然後咧 為什麼當初不˙獎 你們在那討論早有了定案了吧

    事後你看我的動態我打那樣有錯嗎

    你覺得咧你的看法

    什麼朋友值得你為他/她為你 一件事讓我看清楚了....
    說什麼,再也沒用。
    道歉的理由實在是太瞎了
    那還不如什麼都別開口要好

    雖然態度我對你不會變
    但回不去當初的本質
    只是讓我對你打上更多的問號

    也好藉由這樣讓我看更清楚讓我更對於人際熟捻

    下次別再讓自己像個傻蛋。

    黃榆雅 替別人想還是會受傷的人是我吧..

    我回來才看到他給我的訊息

    意思很像就是連朋友都不用作

    我是這個意思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