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探險:鬼屋興王朝
2013/03/25 12:06:32瀏覽30|回應0|推薦0
鬼屋興王朝
原本邀了10人結果外校生又多了3人13人(浩浩蕩蕩XD)

自從上次去一中水利大樓{失蹤鬼屋}300$! 之後
和這次參加學生自己辦的鬼屋
我深深覺得這次的比較好玩比較嚇人
連我帶去的那群外校生 也給學校很大的肯定喔!!!! (沒漏氣水啦~:目)

我們13人分兩組
剛下去黑的不見地 不外乎先看一段影片接下來就開始驚聲尖叫了:D
一進去的佈景讓人精緻的想拿照相機拍
(尤其是太和殿 我外校的朋友們一直說太和殿真的做的很讚!)

我真的叫的很淒厲很過癮
Catherine Huang Ikuno Ri 與我在中段不斷的被鬼嚇
(我看到不點名是誰有人嚇到跳腳>M<)
我們甚至被鬼來個左右夾殺!!!=_=0
也有突然爬行的鬼真的是嚇死我
(我最怕爬行的鬼可能是受到鬼片影響)

林韋宏一路抓著前面的Kai Pan
根本浪費錢頭低低 又閉眼睛吼 緊張到肚子痛了
不過這不就是真的很恐怖嗎嘻嘻>L<

我想鬼應該嚇我們這組嚇的很有成就感
這次學校的鬼比我上次去失蹤鬼屋的鬼相較之下
嚇的還要敬業賣力.........
(真的不輸外面專業的 給你們這群大大拍手!)
— 和 Kai Pan其他 5 個人
相片:還請安咧 撲哈哈哈
相片
相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