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集你們對『那年,鞦韆』的想法
2007/02/22 11:56:32瀏覽183|回應0|推薦2

哈囉~新年快樂!~

我的新作品『那年,鞦韆』已經陸續在編輯當中,也會慢慢的po上來,不曉得看過的人覺得怎麼樣呢?由於『那年,鞦韆』這部創作除了在此發佈之外,也在其他的網站能看見,慢慢的都有收到讀者的迴響,不曉得這邊的你們有什麼樣的讀後感呢?若是可以,可否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呢,那怕只是一句話也好,或者想要指教的也行,希望大家踴躍發言,或是留言給我也可以喔!

因為我想收集大家的想法,來考慮往下延伸的情節該使用什麼樣的靈感模式。

在此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喔!

創作之心不滅!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