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鞦韆-第九回
2007/02/22 16:18:19瀏覽208|回應0|推薦2

那年,鞦韆/文:cindy野

第九回

 

有一天,我興高采烈的要去鞦韆公園等待牙牙走失(會不會太壞心了點),卻在公園碰巧看見子佑哥哥跟淘淘在說話。

 

「以後那張照片,不要再待在身上了,好嗎?都快訂婚了,這會影響我的心情的。」淘淘的臉上少了嬌縱,多了溫柔,只有女人闖進她的子佑哥哥之間她才會發作。

「好,我知道,但是妳也要答應我兩件事,第一、以後不准再找小雅麻煩,這樣她會很無辜,知道嗎?第二、以後不准再提起那件事,妳知道我會悶,會不高興的,那是我很悲傷的記憶。」子佑哥哥雙手摸著淘淘的臉,是那麼溫柔的。

 

「嗯!我知道經過那件事之後,你還願意幫我當成未婚妻是我比較幸運,我也知道這不關小雅的事,只是我實在無法不把『她』跟『她』想在一起,好嘛!我答應你,我盡量就是了。」淘淘撒嬌的說,原來她也有這麼嬌柔的一面。

「這樣才是我未來的好老婆。」子佑哥哥在她的額頭落下一吻。

 

這一刻我才真的懂得,原來子佑哥哥喜歡我,不是超友誼的喜歡與佔有,是一種想照顧我的喜歡與關懷,然而他的鍾愛依然是淘淘,我真希望她們能永遠幸福。

 

『但是,淘淘剛剛說的話,又是為什麼?照片,「她和她」,那件事?』

『我真的不懂,這一切跟我有什麼關係。』

 

子佑哥哥他們走後,我在習慣的鞦韆上吹著風,但這次牙牙沒有走丟,何凱帶著牠來鞦韆公園散步,不過牙牙依然來找我。

 

「牙牙,你洗澡了喔!今天比較香喔!」我說,一邊揉揉牠的頭。

「對阿!剛把牠洗完澡,吹乾之後就想說帶牠出來吹吹風,曬曬太陽。」他說,一邊把繩子交給我,讓我帶著牙牙散步。

「妳常常來嗎?」他問。

「對阿!八歲開始,我就常常一個人來這裡盪鞦韆。」我說,一邊讓牙牙牽著走,牠走路好快。

「這樣阿!盪鞦韆的感覺很舒服吧!」他說,然後慢慢的小跑步。

「嗯!對阿!」我說。

「牙牙,等等我阿!」沒錯,我還是被牠拉著走,因為牠也開始跑步。

 

之後,一路上他很沈默,沒有說話,我感覺的出來他有心事,很沈重的心事。我默默的走在他身邊,感受他在身邊的感覺,牽著他的狗散步。

「以後還有機會向這樣一起散步嗎?」「我是說一起跟牙牙散步。」我提起勇氣的問,緊張的感覺跟那次告白不相上下。

「當然有機會,而且很有機會,妳知道為什麼嗎?」他說,然後停下腳步。

「是為什麼呢?」我問,然後抬頭看著高過我一個半頭的他。

 

「因為是妳阿!」他說,又捏捏我的鼻子,他的笑容在陽光好燦爛,他的手好軟。

 

『因為是妳阿!』這句話真是讓我可以一直飛一直飛了,好幸福喔!

『但是是因為他也喜歡我嗎?還是?』我心中飄起問號。

 

「怎麼啦,怎麼呆了!一定是太高興了!因為妳很喜歡我。」他看著我說,他看我的眼神有種我不會形容的特別。

」再度的支支吾吾說不出口。

「我是想跟牙牙散步好不好?」我硬掰出一個理由,『我才不要承認,雖然我有告白的勇氣,可是在你面前又承認一次,我的臉會爆紅的啦!』我在心中os

雖然臉已經紅了。

 

「呵呵!真是可愛的女生,可愛的小雅。」他說,又捏了我的鼻子。

我笑了,因為『可愛的小雅』。

 

不論他是為了什麼願意跟我走在一起散步,不論他喜不喜歡我,此刻,能跟他這麼相近,呼吸著一樣氛圍的空氣,就是我的幸福了。

『可愛的小雅』這句話讓我整夜興奮,睡不著,嘻嘻!

 

這是我的秘密,還沒有人知道。

『我跟何凱的秘密。』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