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鞦韆-第十回
2007/02/22 16:19:47瀏覽203|回應0|推薦2

那年,鞦韆/文:cindy野

第十回

「吼!被我抓到了,當妳嘴角上揚,眼睛發光的時候,代表妳一定遇到什麼好事,要不要說來讓我聽聽阿!」晴晴在我面前邊說話邊扮鬼臉,讓我不想注意都難。

「妳猜阿!猜對了我就告訴妳!」我倒要看看她能猜出什麼,掰些什麼。

「我猜王叔叔替妳打造了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玻璃鞦韆。」天真的晴晴,以為自己真的猜對了。

「錯!再給妳一次機會。」我搖搖頭說。

「還是該不會換妳跟何凱有愛的結晶了吧!」晴晴說的倒挺接近,可惜不用腦筋。

「錯錯錯!當然不是,妳可不要醜化我跟何凱之間的關係,不過妳說的有點接近,的確跟何凱有關係。」我說,然後塞了一口西瓜在她嘴裡。

「妳說吧!我猜不出來,這個答案一定超過我的潛力了。」晴晴這傢伙,以為自己真的天資聰穎,很強似的。

「真的喔!要我說喔!」我在旁邊鬧她,誰叫她平常也這樣瘋瘋癲顛的。

「對啦!衝衝衝女王拜託妳囉!」晴晴真是讓我甘拜下風,她真的很喜歡衝衝衝女王這個名號耶!

「我昨天跟何凱一起牽著狗散步。」我說,一想到何凱的眼神,我臉又紅了起來。

「這樣而已嗎?我看不只吧!妳的臉那麼紅,有沒有『啾!啾』阿!」晴晴想真多,老愛想歪。

「當然沒有,我們的相處可是很神聖的耶!才沒有那麼快呢!」我說,心裡正在想像如果我跟何凱真的接吻的畫面

「那王子麵知道嗎?」晴晴問,又挖了一口西瓜。

「子佑哥哥不知道,先讓他好好處理他的淘淘的事再說吧!而且我不打算告訴他,雖然我跟何凱的關係還很單純。」我說,從背包拿出了筆記本翻到了行事曆那頁,上面記載著下一次一起散步的日期。

「我懂了,我會幫妳保密的。」晴晴說,並跟我打勾勾。

「還有,妳也不要告訴阿喵,阿喵跟子佑哥哥認識。」我說,手還是勾著。

「放心!一定幫妳保密。」晴晴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小雅,下個月妳子佑哥哥要跟淘淘訂婚,我們選幾天一起去挑禮服好不好,妳叔叔說要妳一起去拍照,另外帶個妳比較熟悉的男生朋友一起來,除了安排伴娘伴郎的角色給你們之外,人多也比較熱鬧。」阿姨在我的桌上放了一條項鍊,大概是要帶去婚紗店配禮服吧!

「好阿!我在找找看有誰能陪我去。」我說,心裡馬上想到何凱,嘻嘻!

「那就這麼說定了,日期出來我再告訴妳。」阿姨離開房間,留下項鍊在我眼前一閃一閃的。

『何凱,你會答應跟我去拍照嗎?』我在日記上寫上這句話。

我雙眼盯著天花板想著:『何凱穿禮服一定很有型,好想看看喔!』

想著想著,有一個場景就出現在我眼前,有很多花圈,有好多賓客,還有紅地毯,還有何凱牽著我的手在眾人的祝福之下親吻我的臉。

『嘻嘻!真希望有這麼一天。』我想。

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很平穩,除了偶爾的驚喜之外,沒有太多的變化,至少我是這麼認為。有阿姨跟叔叔的寵愛,子佑哥哥的保護,晴晴這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還有何凱,我覺得我已經很幸福,很知足,但這樣的平穩似乎沒有一直持續下去。

有很多莫名的漩渦,逐漸向我靠近,我的人生似乎在起著化學變化,在發酵之後,我即將面臨的會是什麼,我不知道。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