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鞦韆-第七回
2007/02/21 09:29:17瀏覽219|回應0|推薦2

那年,鞦韆/文:cindy野

第七回

 

「妳說,妳喜歡我?」「為什麼呢?」他把牙牙用鐵鍊固定在鞦韆的桿架上,然後坐到我旁邊的位置。

…..」我支支吾吾的什麼都說不出來。

「真是可愛的女孩,呵呵!那改天見囉!」他伸出手捏捏我的鼻子,帶著牙牙離開了。

哇!他那清澈的眼神,迷人的背影,簡直帥呆了!還有還有,他剛剛說我可愛,又說改天見,雖然他沒有接受,可是他也沒拒絕耶!

『我大概會有希望吧!』

 

『大概。』

不過,我還是好開心。

兩年來,這是我第二次跟他見面,雖然他就住在王家隔壁。

 

「嘿!要撞到牆壁啦!」子佑哥哥跟在後頭嚇了我一跳。

「想什麼呢!看妳嘴巴都快裂到耳朵了。」子佑哥哥邊說邊用雙手把我的嘴巴撐開。

「唉唷!痛阿!子佑哥哥,你可以跟晴晴拜把子了啦,怎麼動作都這麼粗魯阿!」我的天,我的嘴巴真是快裂開了。

 

「我是沒有跟晴晴拜把子,可是我跟阿喵是好朋友倒是真的。」子佑哥哥在我的嘴上揉了一下。

「是喔!子佑哥哥認識阿喵喔,怎麼認識的阿!」我問,順便拿起灑水器澆花。

「嗯!我跟他認識可久了,不過是在很尷尬的情況下認識的。」子佑哥哥拿起一旁的剪刀,修剪雜草樹枝。

 

「尷尬?」我說,繼續澆著花。

「是阿,我認識他的時候是在街上,那時候他半工半讀,為了繳學費,他扮成老人交老人家打太極拳,還打的有模有樣,之後就莫名其妙成了好朋友。」沒想到認識過程這麼勁爆,虧阿喵還有裝成老人這一招,真不知該說他遜還是要校他是草包。

「原來是這樣阿!原來阿喵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這大概是他吸引晴晴的原因吧!」我說,放下灑水器,坐在躺椅上望向隔壁何凱的家。

 

「也許吧!對了,那天晚上對不起喔!讓妳受到無妄之災。」子佑哥哥又拿出棉花糖跟我賠罪。

「沒關係啦!淘淘也是因為太在乎你,才會吃醋,我不會在意的。話說回來,你們之間好像不太好,如果有需要我幫忙在告訴我吧!」我捏著一團一團的棉花糖塞進嘴裡。

「放心,我會好好處理的,昨晚,我已經跟安撫過她了。但願她不要再找妳麻煩就好。」子佑哥哥站了起來,從他的口袋裡掉出一張照片。

「子佑哥哥,這張照片是怎麼長的那麼像我,可是我沒有拍過這樣的照片阿!」我說,拿起照片研究照片裡的人。

「喔!這哪有像妳阿!妳想太多了,好啦,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去吃晚飯吧。」子佑哥哥像以前一樣,拉著我的小手走到餐廳用餐。

 

「阿姨,今天的菜看起來好漂亮,一閃一閃的,讓我覺得肚子好餓喔!」我說,順便替大家添飯。

「那就多吃點喔,小雅。」阿姨說完,端著滿滿都是海帶的湯向餐桌走來。

「咦?子佑,你手上拿的是什麼?」「為什麼又是這張照片?」淘淘好奇的拿過去看。

子佑哥哥臉色一青,淘淘像是又要開始跟子佑哥哥爭執似的。

還好,叔叔及時喊了開動,兩人才彼此坐了下來,好好用餐。

 

但我卻覺得事情越來越不對勁。

 

『照片上的人很像我,但不是我。』

『但是,子佑哥哥跟淘淘互相鬧不開心,是因為這張照片嗎?』

 

 

『這一切實在太奇怪了。』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