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鞦韆-第十一回
2007/02/23 22:54:03瀏覽193|回應0|推薦2

那年,鞦韆/文:cindy野

第十一回

「不好意思,請問鍾若淘小姐是在哪一個班級呢?」一個跟子佑哥哥差不多高,臉孔看起來像是中西混血兒,站在教室外的長廊徘徊。

「你要找淘淘喔!我帶你找她吧!」我說,然後帶著他往淘淘的班級走去。

「淘淘,我剛剛碰見一位男生,說要找妳喔!」我說,然後順便把手上拎著的巧克力蛋糕分給淘淘一塊。

「小雅,謝謝妳喔!」淘淘說,這好像是她第一次這麼友善跟我說話。

「淘淘,不過他是?」我好奇的問,一邊看著跟子佑哥哥差不多高的他。

「他是我在國外留學的同學,斐于倫,妳可以叫他于倫哥哥。」淘淘替我介紹。

「于倫哥哥你好,我是米雅。」我說,微笑著。

「妳好,謝謝妳帶我來找若淘。」他說,眼神卻充滿感動的看著淘淘。

「淘淘,沒事我先回班上了。你們好好聊吧!」我說,然後一邊離開他們的視線。

『為什麼于倫哥哥要這樣看著淘淘呢?』

今天是園遊會,所以全校開放自由活動,難怪于倫哥哥會出現在校園當中。

「黃金炸貢丸,一串十元,三串二十元。」

「芋頭車輪餅,一份三個十五元,買兩份再送你一份喔!」

「愛心雞蛋糕,一份十個三十元,歡迎捧場喔!」

晴晴對園遊會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她早就偷偷溜回家了,我一個人在校園中遊蕩,聽到大家拼命喊著,只為了博取最受歡迎的店面獎,只可惜除了雞蛋糕,其他我都不愛。

「同學,我要一份愛心雞蛋糕。」我說,並拿出三十元換取了雞蛋糕。

一邊走一邊塞入雞蛋糕在我嘴裡溶化分解,輕鬆的走到學校最少人去的地方-體育器材室外面的水池旁。

『怎麼晴晴回家了,何凱也沒見到。』我想,然後望著人多熱鬧的操場搜尋何凱的身影。

「妳不是說要給我好消息的,但為什麼卻變成這樣?」

「妳知道嗎?從妳回台灣之後,我每天苦等,但卻等到這樣的消息,妳知道我的心有多疼嗎?」

一個男生的聲音在體育器材室中傳了出來,感覺像是在吵架,我很好奇的湊上去聽。

「但是我早就說過了,我忘不了子佑,而且我跟他早就有了婚約,為什麼你就不能諒解呢?」『子佑?難道這個聲音是?』我又繼續聽了下去。

「妳忘不了他,那為什麼在妳回台灣之前的那夜,妳願意」我聽出來了,這是于倫哥哥的聲音,『他們又有什麼關係?』我想。

「我說過了,那夜是個意外,我們都喝醉了,我們誰也沒想到會這樣阿!」是的,是淘淘的聲音,聽起來好緊張。

「可是那夜妳說我好溫柔,妳想嫁給我,妳還說要我等妳回來,為什麼卻變成妳要訂婚了。」于倫哥哥崩潰流淚。

「請你接受事實好嗎?請不要再這樣了,而且我從來沒有愛過你阿!你就當作那夜只是one night stand,好嗎?」淘淘說,我終於聽出來事情的複雜。

「但是我愛妳阿!從妳剛來留學的時候,我們就一起同住同睡,這樣的同居關係維持這麼久,難道妳感覺不出來我的心嗎?」于倫哥哥抱住淘淘。

「取消婚約好不好?嫁給我,我會照顧妳的。」于倫哥哥說,並試圖想親吻淘淘。

「不可能!」「啪!」淘淘說完,甩了重重的巴掌在于倫哥哥臉上,然後離開。幸好她沒看見我,否則一定又要把我拖下水了。

于倫哥哥也一個默默的離開,我覺得他一定會再來的,因為他的眼神跟說話語氣都充滿了深情,所以他不會放棄的。

『還沒搞清楚子佑哥哥跟淘淘之間的事情,又冒出于倫哥哥的事,早知道就不要這麼好奇,知道這麼多事感覺好恐怖喔!』

嘿嘿!當我轉身也準備要離開時,何凱出現在我的眼前。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