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鞦韆-第十五回
2007/02/26 12:37:45瀏覽262|回應0|推薦2

那年,鞦韆/文:cindy野

第十五回

「小雅,我想問妳一個問題。」他說,語氣多了一分嚴肅與認真。

「好阿,你想問我什麼?」我問。

他面對著我,牽起我的雙手,很溫柔的看著我,經過幾秒鐘之後,我從他的眉間微略的感受到一股抑鬱在糾結,他的眼神讓我著迷同時又令我心疼,是什麼事讓他如此傷神?

「小雅,我知道我跟妳認識並不是很久,但我不會利用妳對我的愛慕而奢求更多,小雅,無論將來我們之間的關係如何變化,妳是否都願意相信我?」他問。

我也認真的看著他說:「當然願意。」

「真的?」他說,我感覺他的鼻息離我越來越近,我的心跳也因為這樣的貼近而起伏加快。

「真的。」我說。然後

他什麼也沒說,只是用他的唇輕輕覆蓋在我的唇上,是這麼突然,這麼驚喜,這麼的令我無法招架,我沒有推開,只是靜靜的享受這一切難得的熱情。

雖然我不知道這一吻代表什麼。

「為什麼?這個吻?」我將臉撇開小聲的說。

「因為我喜歡妳,妳呢?」他說,唇繼續交纏我的唇。

「我也喜歡你。」我說,這一吻在月光下燃燒很久,雖然這一切像夢。

突然間有一股力量硬生生將我與他分開,當我回神時,子佑哥哥的拳頭不停的落在他身上。

「子佑哥哥,你在幹嘛!?」「他是我朋友,你為什麼要打他?」我緊張的問,一面加入他們的拉扯搏鬥中。

「小雅,妳不要靠過來,不要被他騙了!」子佑哥哥把我從他們之間推開。

「子佑哥哥,何凱他不會騙我的,你快點放開他,要不然我不認你這個大哥。」我說,一點也沒有膽怯,只想救出我心愛的人。

「子佑哥哥,我要你放開他。」「放開他。」我繼續喊著,喊的很大聲,子佑哥哥才鬆手放了何凱。

「何凱,你流血了,痛嗎?」我扶著他,雖然他並不是完全無法支撐。

「放心,我沒事,一點皮肉傷而已,妳不要擔心,乖。」他說,他的模樣真的讓我心疼。

我將欲流出來的眼淚藏起來,小心翼翼扶著他到一旁的鞦韆上坐好。

「子佑哥哥,前幾個鐘頭吃晚餐的時候,我就覺得你們之間有怪異,我先不管你們之間有什麼事,但是如果你以後再這樣亂打人,我是絕對絕對不會再理你的,不要毀滅我心中的子佑哥哥好嗎?」我說,同時有一股衝動令我握緊了小小的拳頭。

「何凱,我們走。」我說完,便繼續纏扶著他準備離開。

「站──住──。」子佑哥哥大喊,「何凱,無論你們之間是什麼關係,我不准你再碰她,我不准你喜歡她,聽到沒有。」

「你憑什麼命令我不准喜歡她,如果不是你,我妹妹也不會。」「總之我跟小雅之間不需要你管。」「小雅,我們走。」他說完,便催促著離開現場,但卻接連又發生難以解決的麻煩。

是的,我開始被捲入這場風暴,子佑哥哥、淘淘、何凱、于倫哥哥這四個人之間的愛恨情仇。

『我不准你再碰她,我不准你喜歡她。』

『如果不是你,我妹妹也不會。』

為什麼他們要這樣說?究竟發生什麼事?

『無論將來我們之間的關係如何變化,妳是否都願意相信我?』

我當然願意相信,但是這場混亂誰來替我解開?

難道幾分鐘前的熱吻,果真是一場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