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鞦韆-第十九回
2007/03/03 22:22:35瀏覽328|回應0|推薦1

那年,鞦韆/文:cindy野

第十九回

大雨一陣陣的下在今晚,窗前濛上一層厚厚的霧,街頭巷尾徹底的冷清,只有不停落下的雨,在街頭留下侵襲夜晚安寧的痕跡,同時奏出一曲淡淡的悲,很難令人不感受到其中囊括的情緒。

晚餐過後,我趴在窗前看著隨雨勢大小漸漸在玻璃上滑落的水珠,無論大小,都像是子佑哥哥心底滿滿的傷痛,『子佑哥哥怎麼還沒回來?』我想著,眼神依舊望著窗外期盼子佑哥哥的身影,畢竟家是最好療傷的地方,就算他什麼都不說,打算扛下一切所有。

『是不是我們的世界變調了?原本快樂的氣氛到底被誰沒收了?現在瀰漫周遭的氣氛就像是窗前的濃霧,加上一些詭異傷心趁機作亂,讓我無法看清究竟發生什麼事,大家的關係似乎都陷入一片灰色地帶。』我在日記本上記載著心情。

雨下的急促惡劣,鐘上的時針也沒有停過,跟何凱約定的時間也在此刻來臨,撐著足以塞近兩個人的粉紅色大傘,在雨中一步步往鞦韆公園走去。

雖然大雨沒有看在我跟何凱的感情停下,我依然期待這雨中的約會,『盪鞦韆阿,高高晃,快點讓我看見他!』『盪鞦韆阿,汪汪汪,牙牙快點出現吧!』呵呵!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又想起當時在鞦韆上期待何凱出現時心中唸唸有詞的句子。

因為下雨的關係,鞦韆公園變的有些泥濘,土壤的芬芳也散發出來,『何凱應該不會來吧!雨下這麼大,昨晚的傷不能讓雨淋,去他家找他好了!』我下了這個決定,於是撐開傘打算去他家找他。

在鞦韆公園的入口處,我看見一個熟悉的人影,走路顛顛倒倒,像是喝醉了一樣,我刻意閃了過去,我擔心萬一是什麼變態就慘了,我最討厭遇上這種怪人。沒想到他卻拉住我的手,『我的天,別真的讓我遇上這種麻煩。阿───』我在心裡害怕吶喊加尖叫。

「不要走,陪陪我。」這個聲音是子佑哥哥,雖然天很黑,但是他頸上的十字項鍊就能說明他的身份。

子佑哥哥全身濕答答的,渾身酒味,自我有記憶以來沒看過他喝成這樣,讓我誤認為是變態。

瀏海下垂到蓋住整個臉,依然看的出來大雨沖刷不掉的一種滄桑。

「子佑哥哥,你還好嗎?」我問,拿出身上必備的面紙替他擦去臉上的水珠。

「子佑哥哥,你不要都不說話,憋著很難受的。」我說,繼續抽了面紙擦去剩下的水珠。

子佑哥哥一直沒有回應我,只聽見他不斷的嘆息。

「若淘,我的心意妳不懂嗎?雖然我們的婚約是小時候雙方家長擅自談好的,雖然我也一直不從,一直到那件事之後,我也開學會珍惜妳,原諒妳,這段時間我是真的愛妳,為什麼妳要不斷誤會我跟小雅,小雅只是我的妹妹阿!可是為什麼今天妳。」子佑哥哥低著頭嗚咽的說,的確是喝醉了,因為她以為我是若淘。

『那件事?原諒妳?』不懂,我真的不懂。真可惜子佑哥哥現在醉的不堪,要不然我很想知道究竟他們口中的『那件事』是什麼事,還有照片

「子佑哥哥,我不是淘淘,我是小雅阿!」我說,以免又發生什麼誤會。

「若淘,不要繼續誤會我,我跟小雅真的沒什麼,我只是有一些事情必須暗自處理,這是為了小雅,也是為了妳的安全阿!我不是刻意要隱瞞妳的,妳相信我好不好?」

「妳相信我,相信我,我是愛妳的。」

接下來的情況竟然又是這麼突然,讓我根本不能招架。

「若淘,嫁給我,絕不能答應斐于倫的求婚,妳是我的。」子佑哥哥依舊把我當成是淘淘,猛然的抱住我親我,『為什麼男生都這麼衝動,于倫哥哥這樣,子佑哥哥也這樣,就連何凱也是,雖然我能享受在他的吻之下。』我極力的想掙脫這不屬於我的吻。

「子佑哥哥,你看清楚阿!我是小雅阿!子佑哥哥」偏偏子佑哥哥怎麼也聽不進去,連動都不動的狂親著我,這樣的舉動讓我更加明白他對淘淘的感情,只是不能把我當成是她!『子佑哥哥,你快點恢復意識──。』嘴巴動不了,我只能在心裡吶喊。

連續兩天晚上被吻,但是昨晚是我跟何凱的初吻阿!現在唉唷!怎麼辦啦!

「小雅,妳還在嗎?抱歉,我在家裡睡晚了,剛剛打了電話去王家,但是妳不在,心想妳一定在這裡,可愛的小雅,妳躲在哪裡阿?」糟糕!何凱的聲音,他來了!

『子佑哥哥,快點放開我啦!何凱看到會不高興啦,快啦!』我好急,深怕何凱看到這個畫面,雖然子佑哥哥沒有何凱高大,但是他的力氣不是我能擺脫的,怎麼辦?

「小雅,在哪裡?我可愛的小雅快出來喔!要不然會感冒喔!」何凱的聲音越來越近。

子佑哥哥的唇竟然沒有放鬆的準備,依然緊緊貼著我的唇。

這下子真的糟糕了!

何凱會怎麼想?

「小雅,是妳嗎?怎麼躲在裡面,小雅。」

我聽見何凱手中的傘掉落的聲音,他還是發現了。

「小雅,你們。」何凱看著我跟子佑哥哥,我看見他眼裡的憤怒,我用眼神暗示他幫我掙脫,我的眼神扭曲成一塊。

「王子佑,我說過了你不准碰她!」「你竟然還!」「碰轟轟碰轟轟!!!!!」何凱憤怒的說完,接連著一拳把子佑哥哥甩到一邊的土壤上,嘴裡竟然還喊著「若淘」。

何凱繼續想發洩憤怒,但是被他從地上抓起的子佑哥哥一點反應,一點反抗都沒有。

「何凱,不要打了!子佑哥哥他喝醉了,不要打了!」我說,一面推開何凱欲罷不能的拳頭。

「可是他對妳。」他說。

「沒事的,只要你相信我,相信我不是願意的就好。」「現在跟我一起把他送回王家吧!子佑哥哥喝成這樣,又淋了這麼久的雨,被你打了幾拳還不要緊,萬一感冒發燒就不好了。」我說。

「好吧!這次就放過他。」他說,跟我一起攙扶著醉的沒有知覺的子佑哥哥。

『這次就放過他。』這句話好像意味著很深的仇意,是因為剛剛子佑哥哥的吻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