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鞦韆-第十六回
2007/02/28 11:35:03瀏覽236|回應0|推薦3

那年,鞦韆/文:cindy野

第十六回

「你們兩個先不要走。」

我們一轉身準備離開的時候,淘淘出現在我們眼前,她疲憊的樣子,加上憤怒的眼神,令我毛骨悚然。

「王子佑,何凱為什麼不准喜歡她?為什麼?」

「你最好給我一個好理由,要不然不要說我誤會你們。」淘淘很生氣的走向子佑哥哥。

「若淘,我在處理事情,妳不要亂好嗎?」子佑哥哥說。

「我哪有在亂,為什麼何凱不能喜歡她?你說阿?」淘淘瞪大兩眼說,眼神卻時常飄向我這裡。

「若淘,妳回去,我把事情處理好就回去。」子佑哥哥安撫著淘淘的情緒。

淘淘沒有理睬子佑哥哥的話,走向我說:「我知道了,妳不希望子佑娶我,所以把于倫找回來糾纏我,還把何凱找來氣他,好讓子佑對妳捨不得,是不是?」「我不會讓妳得意的。」「子佑是我的。」淘淘一連串說了一些莫須有的事情來誤會我,頓時間淚水溢滿我的眼眶。

「淘淘,妳在說什麼?妳說的事情我一件也沒做,我很單純把子佑當成大哥,我愛的是何凱阿!不要這樣說我,我真的沒有。」我說,心中的委屈頓時間崩潰,軟弱的身軀靠在渾身是傷的何凱身上。

「妳還否認,那天于倫來找我為什麼剛好妳也在?」淘淘繼續的質問我。

「我說過,我是路過看見于倫哥哥四處問妳的下落,我才帶他去找妳的,真的沒有別的。」我說,眼淚不停的流洩。

「妳還裝!」「啪!啪!」淘淘不但不相信我,還甩了兩個重重的巴掌在我臉上。

「若淘,我早就說過了,我不准妳傷害她。」「還有,妳看著我回答我,于倫是誰?是不是在國外跟你同居的那個男人?」子佑哥哥的眼神發起狠來的看著淘淘。

「不要你管,如果你忘不了她,硬是把那樣的情感套在米雅身上,婚也不用訂了。」淘淘生氣的離開公園,沒有回頭。

「小雅,妳還好嗎?」子佑哥哥撫著我的臉,卻被摟著我的何凱推開。

「你才不要碰她。」

「就是因為你,因為淘淘這種個性的女孩,我妹才會不告而別,現在你不准再碰小雅,如果小雅發生什麼事,我才真的不會放過你!」何凱說完,「轟!轟!」的兩拳打在子佑哥哥臉上,「這兩拳是替小雅打的,你最好記住,只要小雅有任何危險,我絕對不會跟三年前一樣再放過你跟鍾若淘。」何凱說完,就帶著我離開公園。

何凱為了保護我,今晚沒有讓我回王家睡,而讓我在他家過夜,我睡他的床,他打地鋪。被這樣的爭吵誤會折騰一整夜,我跟他都好累,整晚我們沒有對話,只是安靜的躺著休息,就算兩人閉上眼睛都一定有莫名的謎團在腦海中飄盪,就算我們都睡不著。

『我妹才會不告而別。』

『我絕對不會跟三年前一樣再放過你跟鍾若淘。』何凱說的這兩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他跟子佑哥哥他們之間究竟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一早,我無意間在他的枕頭底下發現一張照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