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鞦韆-第十二回
2007/02/24 10:43:55瀏覽199|回應0|推薦2

那年,鞦韆/文:cindy野

第十二回

 

於是,我悄悄的跟在他背後,本來想要嚇他,反而被他嚇到。他突然一個轉身說:「可愛的小雅,妳有事找我阿?」

哇!又是『可愛的小雅..』,好幸福的感覺!

 

「對阿!有一件事想要你幫忙,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說吧!」我說,眼睛四處亂飄,不敢直視他的雙眸。

「也好,走吧!」他說,然後,他竟然牽著我的手一起走。

『他牽著我耶!是我在作夢嗎?』我走路故意踩到自己的腳,證明不是作夢。

 

「說吧!可愛的小雅,妳有什麼事情要我幫忙?」他問,一面打開了園遊會上賣的新鮮草莓,暗示著我一起吃。

我優雅的拿叉子插上一顆草莓,然後從支支吾吾到一氣呵成把話說完:「何凱,請你陪我去拍婚紗照。」『笨!講那麼直接做什麼,總要有個原因阿,讓他知道為什麼阿!完了,這下子他一定認為妳又再跟他告白了啦!』我在心中搥著自己的頭。

 

「什麼,呵呵!這麼快,妳真的那麼愛我,還是我們現在去公證好了,見證人就是牙牙,好不好?然後我們就一輩子過著幸福快樂又甜美的日子,怎麼樣,可愛的小雅?」他說,然後送了一顆草莓到我嘟著嘴又紅通通的臉前面。

『妳看吧,真的糗大了,他真的誤會了啦!唉唷,真笨!』我繼續嘲笑自己的愚蠢。

「呃不是這樣的,雖然」我話還沒說完,他就接著說。

「雖然什麼,雖然妳還挺願意的,是嗎?」他竊笑,卻還是很帥氣。

『他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阿,我是很願意啦!嘻嘻!』我竊竊自喜的想。

 

「唉唷!是這樣的,我養父母的兒子最近要訂婚了,希望我一起去拍婚紗照,然後要我找一個,找一個男生。」我又開始支支吾吾的。

「找一個男生跟妳搭配,當伴郎。是不是?」他說,又用了一種我難以形容的眼神看著我。

「嗯!就是這樣,可以不可以阿!你應該不會拒絕吧!」我說,然後反餵了他一顆草莓。

「嗯!好阿!我答應陪妳去拍婚紗照。」「妳知道為什麼我會答應嗎?」他說,然後又問了跟上次類似的問題。

 

「為什麼阿?」我問,一邊吃掉第三顆草莓。

「因為是妳阿,可愛的小雅。呵呵!」他笑了。又捏了我的鼻子。

『因為是我。』雖然不知道代表什麼,但是好開心喔!

 

「那試穿禮服的時間出來之後,妳再通知我。」他說,站了起來,依然牽著我的手,「走吧!園遊會好無聊,我們去找牙牙散步。」他說,他沒有問我要或是不要,他大概也肯定我很願意。

 

他的手溫好舒服,軟軟的很溫柔,我開始羨慕起牙牙,能夠每天讓他摸著。

 

「汪!汪!」牙牙一看見我,就撲了上來,難道我真的有狗緣,但唯一會撲向我的只有牙牙。

「牙牙,你真的好可愛喔!」我說,抱著牙牙的大頭讓他磨蹭。

「妳也很可愛。」他輕輕的說,臉上充滿笑容。

 

「走吧!我們去散步,牙牙。」我們異口同聲一起說。

 

陽光籠罩的街上,樹影搖曳的鞦韆公園,我和他還有牙牙的影子在地板上嬉鬧著,我好希望時間就此停住,讓我一直跟他這麼靠近。

 

『何凱,我是真的喜歡你。』『你呢?』我在心中猜測與期待著。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