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鞦韆-第八回
2007/02/22 13:46:09瀏覽225|回應0|推薦2

那年,鞦韆/文:cindy野

第八回

 

「妳又在想什麼?吼!我知道了,妳偷偷跑去當偵探對不對?都不找我!」晴晴站在一邊發牢騷,雙手插在胸前露出一股好像又錯過什麼好事的表情。

「哪有在想什麼,我看妳才在想什麼,老想著一些奇怪的事,如果哪天有人集體要去學超人飛,妳一定會第一個報名。」我說,擺出一個超人的姿勢,嘴裡喊著『飛阿~飛阿~』,『其實我在想子佑哥哥跟淘淘的事啦!』我在心裡說,不想讓晴晴聽見。

 

「雅雅,妳想不想聽一件好事情阿?」晴晴用一種非常曖昧的眼神看著我。

「什麼好事情,該不會妳真的有打聽到學超人飛的事情吧,我剛剛只是亂說的而已,想不到還真的有,還是妳跟阿喵有愛的結晶了,真是恭喜阿!」我說完,看到晴晴用著平常我看她的眼神看我,哈哈!原來我也開始會耍無厘頭了。

 

「都不是啦!看來我把妳教的也不錯,耍起無厘頭還真有我的風範,不過我真的有一件好事要跟妳說喔!」晴晴的表情從曖昧到暗示,卻一個字也沒說。

「好啦!我知道啦!兩包麥當勞中薯,說吧!」我說,竟然要用吃的來換她口中的好事。

「三包!」晴晴說,露出奸笑。

「三包就三包,妳到底要不要說,我的衝衝衝女王。」我真是被她打敗了,這個天生愛吃的文藝少女竟然是我的好朋友。

「就是阿」晴晴開始在我耳邊說悄悄話,沒想到是這麼刺激。

「然後呢,然後呢!」我急著要知道。

 

「然後就是妳的夢中情人何凱要轉到我們班上啦!」晴晴的嘴巴張的很大,因為我的嘴巴也張的很大。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好想飛喔!何凱要轉到班上了耶!哇!…..嘻嘻。』我在心裡想。

 

「耶!真是好事情阿!晴晴,我想過了,我請妳吃四包,喔不,六包中薯,報答妳的通報之恩阿!哈哈哈!」我說,心中跟外表都高興的快跳起來了。

 

「六包,不會太撐嗎?」這個聲音是…..

『何何凱,會不會太快出現了,還是我的思緒還停留在想像中阿!』真是太神奇了,他還是笑的這麼瀟灑斯文。

「你好,歡迎你來到本班,請多多指教。」我有禮貌的打招呼,好險,沒有慌了手腳。

「妳好,可愛的女生。」他又捏了一下我的鼻子,我不曉得代表什麼。

 

『原來你們那麼熟了喔!』上課的時候,晴晴傳的紙條上面這樣寫。

『哪有,我也不曉得。』我回覆紙條,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老愛捏我鼻子。不過,他轉到班上來對我來說真是個好消息,因為我們距離又更近了。

 

『以後牙牙如果又走失,跑去找妳的話,記得打電話通知我去帶牠,我的電話是0922-xxx-xxx』這是他傳給我的,上面有電話號碼。

『電話號碼耶!』我向他比了一個ok的手勢,他又對我笑了笑。

 

「嘿!又要撞到牆壁啦!」子佑哥哥又及時喊住我。

「又來了,發生什麼好事阿,最近常常這樣。」子佑哥哥說。

「沒事阿,嘻嘻!」我說。

 

『嘿嘿!我的好事才不要告訴你勒!』

 

『何凱,我的愛。』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