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鞦韆-第六回
2007/02/21 09:28:07瀏覽224|回應0|推薦2

那年,鞦韆/文:cindy野

第六回

 

打開信封,看見一張藍色的信紙,上面寫著:『米雅:昨晚很抱歉,把妳捲入我跟子佑的戰爭中,雖然我跟他沒訂婚,但也已經算是他的未婚妻,所以我希望不要破壞我們,要不然一切後果自己負責。』

 

我支開晴晴一個人悄悄看完了內容,除了不于置評之外,我沒有其他的想法。

第一、我從來沒有要破壞他們。

第二、淘淘依然沒有放棄誤會

第三、我根本不會在意這封信的內容,我自然沒有其他的想法。

 

『不過,這算哪門子的道歉信?』我在心裡送給信裡的淘淘,冷冷一笑。

 

「雅雅,今天放學有沒有活動阿!我們去吃水果冰好不好?」晴晴邊走邊跳,還一邊用力的甩著我的手。

我想了想「不了,今天妳自己去吃,我想去一個地方。」

 

「喔!好吧!那明天見喔!」晴晴用手上的棒棒糖向我揮了一下。

「喂!等等,明天的作文報告記得要帶喔!」我用我細小的喉嚨喊著。

「早準備好啦!放心!」說完,晴晴大搖大擺的離開我的視線。

也對,關於她的興趣,她當然會記得一清二楚。

 

好啦!我要準備去我的秘密基地,我想見他,兩年前的熟悉面孔,住在隔壁的鄰居,『何凱』。

 

鞦韆公園一如往常鳥語花香,藍天白雲依然是最美麗的背景,我期待今天能見到他,而且我決定….嘻嘻。

 

『盪鞦韆阿,高高晃,快點讓我看見他!』『盪鞦韆阿,汪汪汪,牙牙快點出現吧!』不知不覺,心裡的我越來越三八,一定是被晴晴教壞的,真是不敢想像現實的我真的耍起三八來會是什麼模樣。

 

「雅雅,雅雅」嘿嘿,出現了,出現了,雖然我知道他在喊牙牙,聽起來還是像在喊我,心中真是一股飄飄然。

『快走近了,好期待喔!』我興奮的想著。

「不好意思,我的狗又亂跑了!」他還是笑的這麼誠懇,真是好久不見的笑容阿!

「咦!是妳阿!我記得妳喔!有一次牙牙走失,妳也在。」他像是看到老朋友一樣的說。

「呵呵!你好。」我也笑著打招呼。

「說也奇怪,牙牙每次走失或是亂跑,都一定是跑到這邊來,真是傷腦筋!呵呵!」他摸著牙牙的下巴,笑的很可愛。

『看來我錯過很多次機會了。』我想。

 

「何凱!」我突然很有勇氣的叫了他的名字。

「嗯?妳怎麼知道我叫什麼名字。」他疑惑的看著我,臉上還是開朗的笑著。

「呃我」『我的天阿!又要開始結巴了。』

「嗯?」「嗚汪!」這下子不只他看著我,連牙牙都一起看著我了。

 

『算了!我豁出去了。』緊張!緊張!還是好緊張喔!

 

「何凱,我…………..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朋友好嗎?」終於,我終於把心中的話說出來了,呼!感覺原來是這麼舒服。

 

『何凱,我喜歡你。』『這句話,在我心中已經說了幾萬次了阿!』

 

很高興,我終於說出口。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