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鞦韆-第五回
2007/02/21 09:27:14瀏覽234|回應0|推薦2

那年,鞦韆/文:cindy野

第五回

 

「為什麼不急?」「這麼多年沒見,你一點都不會想見我嗎?」淘淘的聲音嚇到我跟子佑哥哥,她是什麼時候來的?

我故作鎮定的說:「淘淘,我幫妳找到子佑哥哥了喔!」

 

「妳走開!我們的事不要妳管!」淘淘在餐桌上的禮儀,一下子全不見了,硬是狠狠的把我從子佑哥哥身邊推開。

「妳敢動她?」子佑哥哥一隻手叉在口袋,用斜眼看著淘淘,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好,那你告訴我,你為什麼不回來吃飯,不想見我?不歡迎我?」淘淘歇斯底里的說,差點連她精心設計的頭髮都毀於一旦。

 

「我什麼都沒說,妳要想這麼多,隨便妳!個性怎麼老是不改?」子佑哥哥不動聲色的說著每一句話,但我知道這幾句話足以傷透一個女人的心。

「好,算我想多,那你為什麼會在這裡,而且跟她在一起?」淘淘又質問起來,如果我是子佑哥哥,大概會先發瘋,然後跪地求饒請她別再問下去了。

 

「我在這裡是因為我心情不好,吃不下飯,單獨在這裡想事情,我根本不知道小雅會來!」子佑哥哥一五一十的說,他的確不知道我會來,我也不知道我會在這裡看到他,而且這麼多年了,我跟他本來就會一起在這裡盪鞦韆。

「這麼巧嗎?」淘淘不屑的說。

 

「妳有完沒完?才剛留學回來,就又要耍脾氣了是不是?再說我的行蹤不是妳能掌控的,如果妳要一直無理取鬧的話,我一定會跟妳解除婚約。」子佑哥哥每一句話都說的好重,淘淘的臉色一變再變,看的出來她對子佑哥哥用情至深。

 

『婚約?原來他們不只是青梅竹馬,感情已經發展到有婚約了阿!可是為什麼子佑哥哥要對淘淘這麼兇呢?』我怎麼想也想不透。

「淘淘,不要傷心了,子佑哥哥不是有意要對妳吼的啦!」我連忙安慰著哭泣的淘淘,邊用眼神拉攏子佑哥哥過來道歉。

「他不是對妳吼,妳當然無所謂!」淘淘的話真是傷人,我可是好心呢!而且子佑哥哥當然不會對我吼阿!他跟我又沒有婚約。

 

「小雅什麼都不知道,妳一直誤會她,她還好心的安慰妳,妳卻還這麼嬌縱!小雅,我們走,不要理她!」子佑哥哥拉著我走,我來不及跟淘淘說些什麼。

我只好邊走邊說:「淘淘,如果沒事的話,趕快回房間喔,再晚下去花園會冷喔!」「唉唷!子佑哥哥你小力一點啦!手會痛啦!」

 

夜敲敲降臨在王家,『子佑哥哥跟淘淘一定睡不著,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阿?』我在心裡猜著。

「我就說吧!淘淘一定會想辦法找妳碴,找事情誣賴妳的!」晴晴在旁邊來回踱步,像是軍師一樣又在幫我想對策。

「可是我不這麼認為耶!我覺得這之間一定有什麼隱情,只是我還不知道而已,只是我比較倒楣而已。」我想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

 

「雅雅,如果妳要當偵探的話,記得找我一起喔!」晴晴口中含著棒棒糖,又開始耍天真了!

『我如果要當偵探才不會找妳,除非我想失敗!嘻嘻!』我暗暗的想,在心裡偷笑。

 

「不過說真的,昨天阿喵真的載妳跑去陽明山喔,看妳一對熊貓眼!」我故意轉移話題,免得她開始在偵探夢裡越跌越深。

「對阿!我很衝吧!我知道妳一定很崇拜我,現在給妳一個機會叫我『衝衝衝女王』,哈哈哈!」晴晴好像很得意似的,我反而覺得有重重的三條斜線從我頭上飄過,我的天阿~我怎麼會有這種朋友!

 

「雅雅,有人送信過來給妳耶!」班上的同學好心的把突如其來的一封信交給我。

「雅雅,是什麼信阿!是情書嗎?」晴晴又開始胡言亂語了!

「當然不是,信封上面寫著『道歉』,怎麼會是情書?」我說,一邊走到人少的地方。

 

『到底信的內容是什麼呢?』『好端端的是誰會寫信給我呢?』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