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鞦韆-第四回
2007/02/20 13:38:07瀏覽221|回應0|推薦3

那年,鞦韆/文:cindy野

第四回

 

在晚餐結束之後,阿姨、叔叔、我還有晴晴一起到花園散步,但依舊沒有看見子佑哥哥跟淘淘的身影,如果看到的話『應該會是淘淘挽著子佑哥哥的手說:「子佑,人家今天回來,你怎麼沒有回來吃飯阿!人家很想你耶~」』『呃好想吐!』哈哈,我看我也被晴晴傳染了,只是我都在心中偷偷的想而已。

 

「雅雅,妳覺得王子麵喜歡妳多一點,還是喜歡淘淘多一點?」晴晴遊移著腳步,然後在月光下問我這個問題。

「我才不想想這個勒!我只把子佑當哥哥,我不在意他到底喜歡誰。」我說,一邊看著月光灑落在我們身上。

「但是我覺得阿,如果等一下淘淘自己回來,一定是因為她找不到王子麵,所以他一定喜歡妳多一點。」晴晴像是算命大師一樣,摸著她用想像捏造出來的鬍子,還摸的有模有樣。

「所以?」我隨口敷衍了她的話,我真的不在意嗎!

「所以,如果是妳一定找的到。」果然是晴晴,我隨口說說,她還真的冒出個所以然來,大概沒什麼能難倒她想像力豐富的腦袋瓜子了。

 

「對了,晴晴,現在已經快八點了,妳要不要先回去準備明天要交的報告阿!」我說,順便想個辦法讓她趕快回家,讓我耳根安靜點。

「報告?什麼報告?」晴晴一頭霧水的看著我。

「就是上次去陽明山參觀的那個報告阿,別跟我說妳忘了!我可幫不了妳。」我說,一邊比出ok的手勢表示我已經做好報告了!

「唉!好吧!我只好找阿喵現在火速在我去陽明山逛逛,我先閃了!」「阿姨、叔叔,我先回家做功課囉!改天再來拜訪,謝謝你們的招待。」晴晴這傢伙….真是。

 

「喂,妳慢慢走啦!小心跌倒。」話才剛說完,「碰碰」她真的跌倒了,我的天阿~

 

晴晴離開之後,我一個人晃到了王家附近的鞦韆公園,沒想到子佑哥哥竟然是在這裡,果真被晴晴猜對了,我真的找到子佑哥哥,他真的喜歡我多一點?

 

我用雙手圍住子佑哥哥的眼睛,說:「猜猜我是誰。」

「我猜是皺紋很多的歐巴桑!」子佑哥哥故意這樣說。

「再──猜──!」我說,我的手開始模仿蠟筆小新媽媽的招牌動作。

「那是幼稚到現在還在包尿布的小鬼頭。」子佑哥哥又開玩笑了。

「唉唷!再猜啦!」我嘟著嘴說。

「好好好,妳是現在正在嘟著嘴鼻子在吐氣得超級無敵可愛的小雅。可以了吧!」子佑哥哥轉過頭來,捏了一下我的鼻子。

「吼!一定要加前面那一串喔!」我假裝生氣的走到一旁,這是我跟子佑哥哥撒嬌的方式。

「好啦!開玩笑的!別生氣!走吧!我們去盪鞦韆。」子佑哥哥拉著我的手坐到鞦韆上。

在鞦韆往上滑的一瞬間,我看著子佑哥哥的側臉,我覺得他有心事。

「子佑哥哥,你怎麼啦!有心事喔?」我問,鞦韆越盪越高。

子佑哥哥沒有說話。

「那為什麼你今天沒有回去吃晚餐阿,淘淘回來了耶!你不想見她嗎?」我大膽的問。

「我跟她明天在學校就會見面啦,不急。」子佑哥哥的聲音聽起來都很沈重,一定有心事。但是子佑哥哥異常的沈默,我也不想打擾他,只是靜靜的陪他盪著鞦韆。

 

意想不到的是,我竟然陷入了子佑哥哥跟淘淘的誤會與爭吵中,也莫名其妙的被捲入一場未知的風暴。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