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鞦韆-第三回
2007/02/20 13:37:00瀏覽204|回應0|推薦2

那年,鞦韆/文:cindy野

第三回

「怎麼會是她,剛剛我撞到的人就是她喔!」晴晴用右手肘推了我一下。

「我怎麼知道,話說回來,妳不是說妳朋友認識他嗎?妳沒認出來喔?」我用氣音在晴晴耳邊慢慢說著,還好沒人發現我們的異樣。

「是這樣沒錯,可是我今天才第一次見到她本人。」晴晴微笑的看著大家,一會兒又用氣音回答我。

「太好了,大家都到齊了!小雅,我幫妳介紹一下,她就是鍾若淘;淘淘,她是米雅,妳們要當好朋友喔。」阿姨介紹我跟淘淘認識,也就是子佑哥哥的青梅竹馬。

「喔,她就是米雅,我一定會跟她變成好朋友的。」淘淘握著我的手,眼神笑得很媚似乎想向我表達些什麼。

「我也是,子佑哥哥的青梅竹馬就是我的朋友,阿姨,我們會好好相處的。」我還是依然單純的說,反正我從來就沒有想過要爭些什麼,所以如果淘淘真的多想了我跟子佑哥哥的關係,我會找機會跟她解釋的。

「好吧!大家就開動吧!米雅的同學也要多吃一點喔!」叔叔以一家之主的姿態宣布晚餐開始。

叔叔的名字叫做王家華,是子佑哥哥的父親,看起來很紳士,比起一些在外面行商的董事長或是總裁,少了一些奸詐的嘴臉。

「阿姨,妳煮的菜好好吃喔!常常聽雅雅在說,沒想到今天終於有機會吃到了!我好幸福喔!」晴晴吃了一口菜,就好像馬上飛了起來似的,開始以無厘頭的方式表達自己吃到菜的滿足,真是夠了。

「好吃的話,以後讓小雅常常帶妳回來吃阿!」阿姨微微笑的說。

「真的嗎?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晴晴越說越起勁,感覺上她真的決定每天都要跟我回來吃飯了,我的天阿!

「好了啦!不要那麼誇張啦,邊吃邊說話,小心噎到!」我小聲的在晴晴旁邊提醒她。

「哪有誇張,阿姨煮的菜真的好好吃嘛!」晴晴這少根筋的傢伙,真是被她打敗了。

「呵呵!米雅的同學真是可愛,以後要常常來喔!」叔叔大概對於無厘頭式的表達方法情有獨鍾。

「呵呵!一定一定,叔叔,我一定會常常來的。」晴晴邊說卻邊忘了自己臉上還帶著飯粒,真是有點後悔帶她來。

「阿姨,子佑哥哥還沒回來阿!」我說,然後替阿姨夾了菜放入碗內。

「是阿!這孩子,不過我有告訴他淘淘要回來,也許有事情耽擱了吧!」阿姨吃下我替她夾的青菜。

「真是的,用個餐一直說話,懂不懂禮貌阿!」「阿姨,我吃飽了,我知道子佑會去哪裡,那我去找他了,阿姨、叔叔請慢用。」說完之後,淘淘就離開了餐桌。

「小雅,晴晴,不要介意,淘淘比較注重用餐禮儀,不過,阿姨跟叔叔也是用餐的時候會聊天,不會因為她是這樣而克制,所以妳們不要想多了!」阿姨在淘淘走後,替她說了好話,不過我們本來就沒有在意。

『只是,話說回來,子佑哥哥怎麼沒有回來吃飯,淘淘不是他的青梅竹馬嗎?』我在心裡偷偷的想,覺得一定有什麼隱情。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