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的夜晚-第二十一回
2007/02/16 14:07:22瀏覽196|回應0|推薦3

小說創作/文:cindy野

第二十一篇  夜深了,你們都好嗎?

給濬天:

你好嗎?

好像很久都不曾這樣問你了,我想你一定過的很好,因為你身邊總是有那麼一群哥兒們支持著,歡笑著,想必你們大家都經過當兵的過程,蛻變成真正的男兒,思想應該更能獨當一面了吧!

當初我們的不成熟,導致我們之間總是有摩擦,也使得我們的感情終將破裂。現在你還好嗎?有人讓你牽掛嗎?我希望有的,也希望你身邊的人能替我補足我當初所沒做好的部分。

分開到現在四年了,你恨我嗎?

還記得在天橋上,你試著牽我的手,卻反而被我的反應嚇到,我想你應該也記得。

還記得以前跟阿俊哥哥一起跨年,一起坐在阿俊哥哥房間玩樸克牌,我還輸最慘,還被罰喝最多酒,我還喝葡萄紅酒喝到醉,結果我們還到網咖鬧了一場、吐了一場,還追著公車跑,這每一幕都在我腦裡重播,不曉得你記得嗎?那曾經屬於我們的快樂。

忘記從前那些我們帶給彼此的折磨,讓回憶只環繞在我們最初的友情,最真誠的快樂,我也由衷的希望,如果某天在街頭遇上,我能夠大方的與你說聲『嗨!』。

我想這樣就能化解當時分開所給兩人造成的傷痛,也能更早釋懷,那怕只是一點點,也好。

真誠祝福你   快樂平安

                                      田靜

給永擎:

前陣子得知你的消息,知道你已經入伍服兵役,一切都好嗎?

我想你一定還是這麼優秀。

阿姨也好嗎?年紀越來越大,還在頂好上班嗎?記得給她一些關心,如果可以,也請帶到我的關心。

當時,我一定讓你非常苦惱吧!為了露營的事。

我想你選擇分手是對的,以當時來說,我的確太不值得你為我傷心,雖然傷心是彼此的事,無法平分。

在電話裡談分手那天,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是夢,因為不相信我們的感情竟如此不堪,不過都過去了。

情人節禮物你送我的招財貓,我還擺在書桌前;你親自做的杯墊,我也還收著;還有會唱歌的snoopy玩偶,也乖乖的住在衣櫃裡;還有第一次見面你送我的kitty小蠟燭我也留著,當然還有那封情書,一起去墾丁玩,所有所有我都還記得,當時的爭吵讓我幾乎忽視原來我們之間還有這些美好存在。

現在我們已經分道揚鑣,我想這些回憶是最珍貴的。

就像我親手做的畫冊,還保留著嗎?

真誠的祝福你   永遠健康快樂

                                                   田靜

給辛揚:

從來都沒有想過,我跟你的關係會變得這麼複雜,如果一切都沒有開始,我想我還能笑著跟你說話,笑著聽著信樂團。

黑色的背包就讓他陪著你吧!倘若哪天你不再需要它,請將它送回我手中。

你養的小貓Mio還好嗎?有牠陪著,你應該更能發揮愛心,更能體會到照顧小貓就像照顧人一樣,所以偶爾關懷你的家人,畢竟你是他們最疼的兒子,最愛的孫子,最照顧的表弟。

我無法回答是否能當你是朋友的問題,也許當一切的不諒解都化開,就會有答案,到時候再告訴你吧!

記得找一個真正能對你好、也讓你對她好的女孩子,祝你幸福。

                                                                                                               田靜

給舒跑男:

 

我想也許你不會看到這段話。

你知道嗎?

你的眼神曾經讓我很迷戀,迷戀到一種不能自拔。

一直到你牽著她,而她口中的男朋友就是你,我才放棄這不可能成真的夢想。

但我依然記得你回應給我的眼神,跟你互動的每一景、每一幕,還有你那雙迷人的眼神。

這樣也好,這樣你完美的樣子,就會一直呈現在我心裡,不會變調。

祝福你開心

                           田靜

「田靜一直想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也想化解彼此之間的不快樂,他們每一個都緊緊的拴在她心上,只是環境已經不同,她不能再做些什麼。」

「所以她曾在心裡準備一段想告訴他們的話,希望有一天他們能知道。就算五年後、十年後。」

『濬天、永擎、辛揚、舒跑男,夜漸漸深了,你們都好嗎?』田靜對著窗外心裡浮起這句話,寂寞的氛圍,夜晚的寧靜,使他們一一浮現在她心上,所以打了聲招呼,托給夜晚寂寞的風,將關心送到他們身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