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我的保養品
2011/08/16 17:16:51瀏覽2136|回應2|推薦17


上則不是新聞。已播出的時間距離現在將近一年。
上則不是新聞。所有的人都知道化學物品的可怕。

繼續用嗎?停止不用嗎?
以後不敢再用了。』有人信誓旦旦的說...時間過去.或許淡了.淡忘。
哪有每樣東西都不能用!』愛水不怕流鼻水的人說
不然要怎樣?消費者沒得選擇!』有人皺著眉頭.搖頭嘆息。

所以,謹以此篇,特別謝謝我的保養品



首先,起床後要用的潔牙粉洗面皂沐浴皂
 


潔牙粉用細鹽.蘇打粉.薄荷精油或磨細乾燥的鼠尾草粉清潔亮白;
漱口水加酒.礦泉水.食鹽與迷迭香浸泡.保養被放射貽害的牙齒;
洗臉皂最講究,用乳霜皂清潔保養老化臉皮.加天然縠粉去角質;
洗澡皂最簡單,什麼油做什麼皂.依季節更替精油香氛就天然尚好。

頭髮洗髮水潤絲、洗衣服洗衣水柔軟水.漂白就加蘇打粉:
 

洗髮不應是洗髮"精"或潤髮"乳",而是養髮的<苦茶油洗髮水>;
洗衣服不應有螢光劑.也不能造成環境荷爾蒙,所以<
洗衣液體皂>是一定要的!再加上以蘇打粉作為衣物漂白劑、以檸檬酸.水.精油調成衣物柔軟水,可以安撫那些硬邦邦的牛仔褲.也具護色定色.保養衣物之效。什麼都要洗,因此洗碗水定要自己做。加入香茅或檸檬尤加利最是抗菌。

保養品也得謹慎。保溼水.精華液.夏天的控油乳液(冬天改成滋潤型).身體也得潤膚、眼睛的魚尾紋要留意.抗皺眼霜不可少。
還有兒子的
腳ㄚ除臭粉

 

臉部的保養和身體保養,見<夏日保養三件客>一文;
消除可怕的腳臭除臭粉,見<我家的除臭腳ㄚ粉>一文;
當然唇部也不要忘了,可見<滋潤護唇膏>一文。

還有各款緩解各種症狀的自製按摩油和保養油

  

出門了,讓自己香噴噴的自製香水除蟲.清潔乾洗手液不可少:
 

自製香水用了上好的香水級酒精與特調的複合精油依據心情作變化,讓自己出門也"穿"件香香。冬天則可以使用較滋潤型的香膏.油膏。
茶樹抗菌的乾洗手液和天然的防蚊液是夏日除瘴防蟲的必備品。

還有.還有.回家後的卸妝空氣香氛保養用面膜也別忘了:
 

看倌們別怪我吹毛求疪。
jane的若非寡人有疾也不致這樣不計代價向前(錢)看的追求天然。
天然製品通常不便宜.天然的製品亦不易購得,只能努力學習.改變生活狀況.增進生活品質。
那些一盒盒.一罐罐,是辛苦用金錢"控"起來的:



為此謝謝我的保養品們~
是你們成就了我愛自己.愛地球的夢想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5491497
 引用者清單(1)  
2011/09/02 00:12 【各按其時成為美好】 左手香皂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
2011/08/18 06:57

真是讓我 羨慕 和 佩服


janeju(janeju) 於 2011-08-18 23:47 回覆:
能夠被姐姐羨慕和佩服,jane覺得努力是值得的

生活心香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大開眼界
2011/08/16 21:41
真是太厲害了﹐令我大開眼界﹐很佩服您對天然清潔用品的堅持。我完全可以了解這背後的心態﹐因為我也是非常注重生活裡用的吃的等等都最好使用天然原料的原則。打算再回來好好讀您這篇文章﹐好好學習一下。謝謝分享
janeju(janeju) 於 2011-08-18 23:46 回覆:
哎呀呀 ~謝謝溫蒂....只是盡力而已,您過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