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年端午節送禮
2011/06/09 00:42:20瀏覽1450|回應0|推薦14


台灣人有三大節日:春節、端午節和中秋節。
對一天到晚都在收禮物的 jane來說,端午節是個回饋送禮的好日。

今年的端午節比較窮,送不起以往的金門家戶高梁酒禮;
又因為有可怕的塑化劑新聞不斷被報導著.各式食用品相繼淪陷。於是春節後開始製作手工皂以備送禮的 jane剛好可以送出自製的.人見人愛的.愛不釋手也買不到的天然手工皂和保養品  得意~~

禮盒裡有三款手工精油皂,晾了三個月以上退鹼,絕非便宜簡單的MP皂可比擬。上星期和我妹去吃蔬食餐.順便在餐廳買了幾個台中市知名的有機食品店出售的手工皂,每個只要20元.......
嚇!那價錢根本是不可能用我的方法做出來的吼  別問我為什麼!

還有精心製作的洗頭水。洗頭水不是洗髮精,因為一點都不黏稠。製作洗頭水除了環保愛地球,也是保護我那好不容易新長出來的幾根頭髮。

有夏天最好用的防蚊液。防蚊液作法簡單,重點在於精油(薰衣草.百里香.檸檬草.大西洋雪松.歐薄荷.檸檬尤加利.or 最簡單的香茅.丁香花苞和薰衣草)的調配。

也有最受好友們好評的抗皺眼霜。
我們這些OBS年紀越來越大.眼皮越來越鬆,最是需要天然滋潤的抗皺眼霜。
我的好友們根本就豪邁的使用於全臉,而且據說效果令人滿意:可以用於敏感眼皮的眼霜當然可以也用在較一般的臉上肌膚,就是奢華了點兒。
(這回用壓瓶來盛裝.以增加使用期限,因為大家都懶得用小挖棒來取用,容易長菌。)

↓氣派的一大盒!see~~偶這鍋倫就素不小氣咧
 

那可不~ 得意again~當我的好友真好蛤

說實在,當我好友們的好友才jane好!一直被像個孩子般的被寵愛著,有好吃好用的總少不了給我,這個問我家經常幫忙收禮的警衛先生就知道
端午節,獻上 jane的小小感恩!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5303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