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人要強吻陳水扁
2009/02/10 19:32:55瀏覽3449|回應5|推薦23

這照片是拍於陳水扁下台前,看看這人,簡直要上前強吻陳水扁呢。這種人那麼多,隨便舉個例,我以前在柏林看過杜正勝也一樣,他半蹲半跪地在德國博物館內,給那時的吳淑珍講解為什麼故宮博物院的東西會到柏林展出。

這些人的身體動作說明了什麼?有病的不祗是陳水扁一家人吧。還有,誰可以告訴我:這個人是誰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chen123&aid=2635838

 回應文章

通霄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讀大作
2009/03/29 23:08

Dear Ms. Chen,     I have just read two of your articles in your blog.  One about kissing Chen Shui-Bian, the other about why people around the world wish to entrust monies in Swiss banks, the latter is very informative.  After this tax season, I will read more of your writing. 

Frank Lee in Baltimore, Maryland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真絕!
2009/02/24 09:36
呵呵,真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另一張雞犬相吻的照片
2009/02/19 09:54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3/4744607.shtml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in praise of kids
2009/02/18 09:41
雞 犬 相"吻" 

woziran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司空見慣
2009/02/11 04:55
這樣的畫面真是太常見了!何只官場,學術界 教育界莫不是!司空見慣,見怪不怪.桃花源都可 雞 犬 相"吻" (這是小朋友改的),何況是三隻小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