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閃靈Freddy的通信
2008/01/21 20:32:11瀏覽7017|回應5|推薦15
 感謝您的回信.

另外, 在立委選舉中支持第三勢力, 在總統大選仍然要在唯二的兩個人中選擇比較接近理念的候選人, 否則難道支持第三勢力的人就不去投票 或是 去投在兩個人的中間變成廢票嗎?

支持綠黨 是本於反蘇花高 保留樂生 以及廢除死刑等共同理念, 而這些理念在總統大選唯二候選人中, 當然是謝比較接近這類理念, 然而這些議題在過去選舉都沒有被提出來, 這對我們支持這些理念的人更是一種傷害.

我本於理念接近而支持謝長廷, 並不支持民進黨也不是執政黨, 更不是支持陳水扁, 在這段選舉過程中, 我根本不打算也不願意為陳水扁做任何辯護, 因為這些事情與我無關, 我們現在人民要做的選擇是謝或是馬, 而不是陳水扁, 我完全不在乎他. 而且, 經過國會選舉之後, 執政黨已經是國民黨了. 民進黨或是國民黨解散 也不關我的事情, 很多人老是在喊改革民進黨或是國民黨, 那都與我無關, 我希望這兩個黨直接解散, 台灣的政黨勢力重新洗牌最好.

最後, 事實上我還不知道我的薪水是多少, 我就答應了, 我還把手邊很多"生意"放下來做這個薪水都還沒談的事情, 而且是大家都覺得會輸的事情. 這個黨會給我多少薪水我不知道, 但是我這幾天有接到很多電話是"我要捐錢給你做事, 不要直接捐給民進黨, 請問這要怎麼做?" 因此, 我想這個現狀並不是我拿DPP的錢了, 而是DPP說不定會拿到我的錢...... :P

在 2008/1/21,jade陳玉慧 撰寫:
Freddy ,

我人不在台灣 。

也不做與選舉有關的任何專訪,事實上這事也不在我的「轄區」之內。
你的附件和心路歷程我知道了。但仍未改變我對你的失望。

你不可能拿了執政黨的錢去參加選戰,然後跟大家說,你支持第三勢力。

真的,沒人會相信的。

我已不相信了。

這不影響我對你的人格或藝術上的看法。

我欣賞你,但在這件事上對你失望。

我仍然祝福你


玉慧




> Hi, 好久不見.
>
> 請問您人在台灣嗎?
> 有沒有興趣做個專訪關於這件事?
>
> 我從前一開始直接回絕, 最後在他們的人不斷聯繫之下, 最後才決定跳出來. 這
> 中間也是有個心路歷程.
>
>
>       義無反顧,參與最重要的戰鬥-宣言
>
> <http://blog.roodo.com/freddylim/archives/5002447.html>
>
>
>       投給民進黨就是愛台灣?!投給國民黨就是反貪腐?!
>
> < http://blog.roodo.com/freddylim/archives/5012351.html>先別急著失望,
> 以上兩篇文章請您參考.
>
> 另外跟您講兩個部份, 就是我不進去他們的競選總部工作, 我會另立辦公室獨立
> 作業, 因為對於兩黨的官場文化 競選團隊都會想著卡位等等的風氣, 我感到很
> 做噁. 另外, 我完全不支持他們傳統的選戰, 我也許改變不了他們所有的部門,
> 但是我自己的部門就是要來亂的, 藉此機會也把我所支持的綠黨的議題(樂生/蘇
> 花高/死刑等)拿到檯面上來談. 而不是只有救台灣 救民主這種..
>
>
>       準備新專輯「十殿」的素材,看到台灣的觀光
>
> < http://blog.roodo.com/freddylim/archives/5001931.html>上面這篇文章是
> 前一陣子的一個感慨, 而這對應到這次的選舉, 把開放幾個中國觀光客來台灣當
> 成觀光政策/政見的重點, 實在讓我起度爛. 這就是我希望能夠改變的事情之一.
>
> 我本來全心在寫歌 準備錄製新專輯, 會跳入, 其實心中是充滿度爛的.
>
> 希望能在台灣遇到您.
> Regards,
> Freddy.
>
>
> 在 2008/1/21,*jade 陳玉慧* <撰寫:
>
>     嗨freddy
>
>     我們素昧平生,上次一通電話,使我對你的印象超佳。
>     我覺得你真的很有思想,且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
>     很可惜,我為你寫了長文,聯合報沒有登,詳情我不清楚,但我確實在為你
>     爭取版面。
>
>     現在,我看到報導,你成為謝長廷競選總部的團隊?
>
>     這件事令我非常驚訝。
>
>     這封信只想告訴你,我有點失望,老實說,我覺得像你這樣的藝術家不該直
>     接參予
>     選舉,你可以支持謝,但何必跳入火坑?
>
>     真是不值得!
>
>
>玉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chen123&aid=1556649

 回應文章

楓脂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跳入火坑?
2008/03/13 21:41
支持謝就是跳入火坑?

那支持馬不就跌入地獄了



努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選擇
2008/02/04 10:23

謝長廷不是政客

誰能保證   或者   我們就為了制衡  為了一個轉型正義   一再浪費台灣的資源和時間

政治  不是任何一個人能左右   扭轉乾坤

在利益糾纏的大海  

光靠信念  就能不沈船嗎

我看見的是身旁很多人沒工作   想工作沒機會  學生繳不出營養午餐   弱勢的人得不到基本照顧

談理想太遙遠   想想當一個人  都無法溫飽   沒了希望  未來

轉型正義   台灣國那是中產階級要的

小百姓需要的生活  不是個抽象的詞彙     就是吃喝拉屎睡這樣真實的東西 

倘若連這樣基本的需求  都成了願望  其餘都是假的

我不相信政治   

政黨輪替在民主過程是正常的

沒有誰可以扭轉政黨的走向  沒有誰是神

人民應該相信的是自己  

  

         


陳玉慧(Jade Y.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偉大的毛主席
2008/01/26 21:59

說的好,天要下雨,娘要出嫁 ,都擋不住。就隨他去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天要下雨
2008/01/26 04:00

今天早上出門 看到巷口一堆大便 吃了一斤 

下午回來 看到還在 又吃了一斤

偉大的毛主席早就說了:天要下雨 娘要出嫁 都是擋不住的 

這種看似前衛/理念 實則愚昧/無知的年輕人 難道就擋得住? 

任它去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天要下雨
2008/01/26 03:53

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