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頭份美食鮪魚王豪華海鮮丼-吃的到對食材品質的堅持
2016/11/23 11:09:09瀏覽6051|回應1|推薦13

今天來品嚐頭份小有名氣的日式料理店---鮪魚王,心情其實是帶點感傷的,倒不是因為吃的不好,而是創店就坐鎮的美麗店長即將遠赴日本追求她的人生理想.回想三年半前熱鬧開張的尚順廣場日本城,如今一排空蕩蕩的店面只剩鮪魚王還維持著它的人氣.我問吳店長是什麼因素讓鮪魚王成功經營下來,她眼神很自信地說:堅持.對食材的堅持.

 

的確,以鮪魚王的訂價來看它是屬中價位以上的日式料理店,對本區消費行為來說必須要有讓人接受理由才能讓人肯再度光臨.雖然鮪魚王的菜單品項非常多,但仍以海鮮類生魚片料理較受客人歡迎.其中的豪華海鮮丼($450)更是我推薦及常點.

 

豪華海鮮丼是以類似定食方式出餐給客人,有別一般用個碗裝方式出餐.圍繞主餐旁是三樣開胃小菜,台灣製蕎麥麵線,涼拌海菜及味增海帶湯.主菜海鮮丼以倒扣方式擺放於盤子上,11個生鮮食材置放在米飯上頭及旁邊.以今天的內容來介紹:有來自北海道干貝鮭魚卵以及東港直送的鮪魚X2,和新鮮的鮭魚、鯛魚旗魚、天使蝦章魚,蟹肉棒花枝.每塊生魚片都相當厚實.吳店長說:使用的米是苑裡的灣麗米, 山葵是台灣製較嗆辣,採買都以台灣當地農漁民為主,如此所有用料才能確保品質維持新鮮.如最近引進的午魚(一夜干)亦是受到客人好評.有時幸運還能吃到東港限量甜蝦喔.

 

曾一個人隻身到日本留學6年的店長吳紫玲曾在FB說過這麼一段話:『用這雙手腳⋯⋯去圓ㄧ個夢。我相信是值得的!親愛的朋友們好好照顧自己,紫玲會努力去做這一切。期待您我的成長。而不是停留成長。路是我選的,好壞我會承擔。因為這條路值得我扛。我想這或許才是鮪魚王成功經營下來重要因素之一,有個執著努力往前的員工.未來的鮪魚王仍由另一位重要幕後人物大利和利先生(日本師傅)繼續經營,期待能有更好更多的美味提供給老饕們,更祝福即將遠赴日本的吳店長,未來也能在日本開創另一個豐富人生舞台.

 

地址 : 苗里縣頭份市尚順路75

電話 : 037-688223

營業時間 : 12:00~14:00       17:30~20:30


七年級生的美麗店長吳紫玲,即將再度遠赴日本追求她的人生理想.

主菜海鮮丼以倒扣方式擺放於盤子上,11個生鮮食材置放在米飯上頭及旁邊.

圍繞主餐旁是三樣開胃小菜,涼拌海菜,台灣製蕎麥麵線及味增海帶湯.

有時幸運還能吃到東港限量甜蝦喔.

未來的鮪魚王仍由另一位重要幕後人物大利和利先生(日本師傅)繼續經營.

店內裝潢介紹.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gtk&aid=82710492

 回應文章

Beryl
2016/11/27 11:58

電子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