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版的北海道四季彩之丘-2023三層崎公園花海搶先看
2023/01/13 12:21:51瀏覽1977|回應0|推薦9

台北版的北海道四季彩之丘-2023三層崎公園花海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花海從 2023年1月17日-3月31日,陪伴大家過一個美麗農曆新年.

 

今年主辦單位以「鷲你來看花」為主題,運用三層崎公園內的特殊山坡地形,以薰衣草、鼠尾草、金蓮花、銀葉菊、五彩石竹等多色草花交叉種植,層疊花毯像是來到北海道的四季彩之丘,也因而有「台版富良野」美名。

 

今年園內還增設一些新拍照地景,在最高點也新增造型花田,將線條式的花海加入大冠鷲圖形及在地元素,同時還能眺望北投市區風景。

 

三層崎花海從109年開始推動,是北市公園處第一次嘗試在陡峭山坡地形上種植大面積草花,幾年下來已成市民和外地遊客親子賞玩休憩的好去處。

原本在士林官邸的「轉運摩天輪」也搬來三層崎公園,成為打卡地標。 

今年北投社三層崎公園再度魅力綻放!三層崎公園花海打造霸氣大冠鷲圖形,絕對讓你拍到捨不得離開!

 

三層崎花海公園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秀山路45號旁 24小時開放

 

交通方式:

開車可停公園周邊停車場,但車位並不多。

捷運新北投站下車,步行約25分鐘,租YouBike騎車約10分鐘可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gtk&aid=17807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