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苗栗獅潭仙草花節
2022/11/24 16:36:57瀏覽2635|回應0|推薦19

2022苗栗獅潭仙草花節

去年苗栗獅潭鄉公所辦了首屆仙草節獲得不錯迴響,由於仙草吃重肥所以農地必須輪作,所以仙草花田主場就從獅潭義民廟後方新鳳吊橋旁移到大東勢的農地來,原址就種波斯菊當花肥來養地(波斯花期已過).

 

新地點大東勢很多外來遊客還是摸不著位置.其實只要定位全家便利商店 苗栗獅潭店(見下面官網提供的地圖).

 

然後從旁邊往市區道路第一個小巷.就能看到花田的指示布條,沿著指示方向走進去就能發現.記得千萬別開車進來,因為路幅很小會影響居民出入及安寧!

 

或是由活動規劃的大東勢溪旁道路停好車後,由走會場捷徑進入.

 

仙草花田共有四區塊,呈南北直線栽種.

 

北邊還有一小塊向日葵可拍照打卡.

 

今年同樣找在地青年創作六個特色地景藝術作品供遊客拍照打卡

 

主題分別有充滿仙氣的[仙子桐行]

 

表現獅潭恬靜環境的[航行浪漫花海]

 

青農返鄉創業心歷的[轉屋。冬藏]

 

期待大家到獅潭慢慢體驗慢時光的[慢。逛(ㄥˇ)

 

廣受車友歡迎打卡點的[1:1汽車模型盒]

 

充滿賽夏族特色的[賽夏雷女仙座]

 

入口的彩繪牆面

 

目前仙草花正值盛開期,預計賞花期能到12月初,歡迎大家來獅潭賞仙草花!

照片MD:彭立芯(頭份老字號東海豆漿千金) 

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遊客可將車輛停在全家超商或大東勢溪旁道路.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遊客,可在苗栗火車站轉乘新竹客運5657路線,由苗栗火車站到獅潭大東勢口站下,花田就在站牌附近小路走上去。

: 新竹客運5657路線

往獅潭時刻表06:20 09:00 10:20 17:00 17:40

回程往苗栗時刻表 06:10 07:30 10:30 11:30 18:10

以上時刻僅供參考,實際以客運公司官網發佈為主. 公路客運iBus (taiwanbus.tw)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gtk&aid=177574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