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苗栗花露農場繡球花季全新花海造景超吸睛
2023/03/26 15:50:47瀏覽7091|回應0|推薦16

2023苗栗花露農場繡球花季全新花海造景超吸睛

 

苗栗卓蘭賞花勝地-花露農場 FlowerHome2023繡球花季已正式登場,台灣每年以繡球花季為主題都是由花露農場開始,所以想被滿滿繡球花包圍美拍朋友,花露農場絕對拍滿妳的記憶卡!

一早來花露踩線已經有三台來自台北某志工團體遊覽車,讓農場處處充滿女生們歡樂拍照聲,而業主陳老闆依舊騎著電動機車忙著到處幫忙擺設盆花,他說東森氣象主播叔麗要來農場報氣象,要趕緊把主題花園佈置完善。

 

喜歡創新求變的陳老闆,今年把繡球花季景觀區做了非常大的改變,沿用多年的花牆打掉換成一間花屋。

 

Ps.巧遇知名部落客-Go阿綸旅人狂潮 來踩點,感謝借拍美麗MD。

花屋上層則做了個愛心花牆。

 

此外,繡球花拱門及Roses Bar休憩區都是拍照亮點。

 

 

個人非常喜歡這次的大改變,讓花露農場能保持新鮮感且以真花為賣點的堅持,得到海內外遊客喜愛!

 

花露的小篇安安,特別推薦農場新推出的「花淇淋」,它是使用農場培育香水玫瑰品種去製作的玫瑰花冰淇淋, 實實在在的玫瑰花瓣去調配, 加入火龍果去調出漂亮的顏色後,與可可及淋灑著食用金箔形成完美搭配,有興趣甜品朋友可以來嚐鮮看看。

 

除了重新改造的繡球花季景觀區,其他觀賞區域一樣受遊客拍照喜愛。

波波球花園區

 

 

室內蘭花館,多了文心蘭加入讓蘭花館增艷了不少。

 

 香草能量花園區

精油主題館及精油城堡民宿

 

 

繡球花季預計持續至五月下旬,四月是進入最美花期。謝謝當天所有美麗入鏡朋友,也歡迎全世界遊客來台灣觀光。

 

花露農場FlowerHome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

門票:一人200元(100元可單一折抵消費)六歲以下兒童免費

時間:平日0900-1700/假日0830-1730(最後入園時間1700)每週三公休(遇國定假日正常營業)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gtk&aid=17870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