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最夯的麝香木秘境-南投中寮鄉瑰蜜甜心玫瑰園
2023/03/11 12:32:16瀏覽1967|回應1|推薦10

2023最夯的麝香木秘境-南投中寮鄉瑰蜜甜心玫瑰園

 

一雙手剪了三十年髮型的設計師,因為愛種植花草當工作休閒樂趣,卻意外讓老家的私人玫瑰花園成了今年最夯的麝香木秘境,讓原本人煙罕至的廣興村落瞬間變成觀光熱點,每當地主蔡華華先生一談起此事,臉上仍然掛著不可置信喜悅及對附近鄰居帶來生活不便歉意雙重情緒展現。

業主蔡先生和他女兒妮妮,美麗年輕女兒妮妮是瑰蜜甜心玫瑰園最佳代言人。

 

二年前蔡先生到到草嶺看到滿山麝香木後非常喜歡,便透過網購買了100株麝香木苗,種植在中寮廣興村自家三分地山坡上。

MD:莉亞&  雨喬

 

由於蔡先生本業是經營美髮店,還好有大哥和二哥共同協助照料下,而今已成形成一大片粉紫色花海美景,蔡先生便把照片PO到瑰蜜甜心玫瑰園粉絲頁,並在社群中分享,結果被某網紅發現並造訪後以「粉紅山丘」把這處秘境公開,透過網路強大轉傳效果,短短一週時間就讓秘境變成人車湧入的打卡熱點。

 MD:芋泥 yu_ning0202

MD:曉菁

瑰蜜甜心玫瑰園除了可觀賞麝香木外,還種了樹玫瑰、九重葛、風鈴木及許願藤等。

 

瑰蜜甜心玫瑰園從住屋花園往下有2條分叉小路,一條有許願藤可取景。

 

另一條轉彎處有九重葛花瀑當前景也是很吸睛。

 

麝香木帶古厝是攝影人最愛視角。

 

一旁的工寮像是外星人飛碟屋非常有趣,不過現在有管制不能進入喔!

 

最底層是欣賞成片麝香木花海最佳位置。

 

MD:蘇姍

來踩線時巧遇有中部秘境一哥的 #秘境再報 版主 徐世超 帶MD楊桂美來外拍,感謝超哥同意在旁借拍這位亮麗也不私接陌生攝影師的MD,讓中寮麝香木秘境增添更多風采!
MD:楊桂美

因為沒預料會有那麼多的遊客會專程跑到這偏遠山區,原本不收入園費的瑰蜜甜心玫瑰園,為提供遊客如廁方便及作為將來花園維護改善運用,所以現在入園酌收清潔費$50,兩處入口都有自備零錢投入箱及專人為你蓋入園章,請大家配合並支持業主。

 

車輛也請依序停靠在指定道路同一側避免影響到當地居民出入。

同時幫業主 蔡華華 宣導一下:
入園右邊巷弄有住戶,車子不要開進去。
厠所就在下面房子進入左邊~盡量安靜不要打擾可愛的阿嬤喔!

謝謝所有美麗入鏡朋友。

MD:yang

瑰蜜甜心玫瑰園

入園時間8:00-18:00

入園酌收清潔費$50 國小以下免費入園

地址:南投縣中寮鄉廣興村頂城巷3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gtk&aid=178583984

 回應文章

rosydam
2023/03/23 17:56
總之,南投中寮鄉的瑰蜜甜心玫瑰園是一個值得一遊的好地方,hogwarts legacy map 無論是玫瑰愛好者還是自然愛好者,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趣和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