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3/12/31.喜見陽光
2013/12/31 21:59:22瀏覽592|回應3|推薦26

終於,2013年的最後一天,雲開見日。

樹木總要褪去枯葉,才能萌生新芽。不好的事情,不快樂的事情,就讓它留在2013,然後把心中的美好延續到2014。生活中有著太多的不如意,小小的滿足都可以變成小確幸。有人對此種現象有過評論,但無論如何,心中沒有一些快樂的感覺,又如何讓自己產生更多正面的能量。

一年當中有很多日子可以看到夕陽,台北告別了近三週的陰霾,終於在2013年的最後一天看到陽光,久別陽光的重逢總是讓人感到振奮,2013年的結尾很讓人愉悅,儘管只是小事。

玲玲還沒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要等跨年,我做了個小小道具,就算玲玲太累先睡,明早起床再跨年也可以。所以今天的日記不寫太多,等等要繼續陪伴玲玲。

最後用玉山氣象站製作的「愛你玉山,愛你一世」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順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10273867

 回應文章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1 13:55

需仁你好

看見陽光 真好 舒服 在你這兒 看到 美美風景 真好

感謝分享 把好留在今年 壞的 留在去

願你一切 心想事成

需仁(jac3158) 於 2014-01-01 14:28 回覆:
謝謝冠慧,期許每個當下都比過去更進步,新年快樂,平安順心。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1 13:29

2014年的需仁大哥 下午好啊

看到陽光的感覺真的超讚的..

丸子家祝福這一路走來辛苦與甜蜜相伴的需仁家..平安喜樂就是王道喲~~

需仁(jac3158) 於 2014-01-01 14:27 回覆:

終於在2013年的最後一天看到陽光,溫暖的天氣也延續到2014年的第一天,剛剛晒了一會兒太陽,感覺真的很舒服。

祝福丸子家新年快樂,平安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