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3/12/22.冬至
2013/12/22 22:27:27瀏覽709|回應2|推薦23

今天是冬至,祝福大家冬節快樂。

繼昨天與繽紛好友們的聚會,今天冬至則是家人們的聚會。不過今天就比較沒辦法專心聽大家聊什麼,玲玲的生理期今天是第六天,前五天彷彿是整個憋住了一般,今天一整個大爆發,午餐過後沒繼續留下來,就趕快帶玲玲回台北。

只是今天停車就沒有昨天順利,昨天大概只花了五分鐘就找到車位,今天花了四十分鐘才勉強找到可停的位子。物質不滅時間也是不滅,昨天賺到的時間,今天就全部還回來。還好停車的這段時間,阿慶已經幫玲玲整個梳洗乾淨,還有點時間小睡個午覺。當然生理期所造成的情緒低落,今天就比前幾天要明顯許多。

兩天沒有運動,所以按摩拉筋更不能省,時間比起平常要多花點時間。其實還蠻慶幸玲玲已經可以自己趴,背部按摩事半功倍,我的手也就沒有前一陣子那麼痠麻痛....至少比較沒有痛感。

冬至過後一陽初生,天氣未必快速回暖,然而冬至過後,春天已然不遠,期許來年一切順利,玲玲能持續進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10080960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3 13:58
衷心祝福閤府年年健康如意!
需仁(jac3158) 於 2013-12-23 14:02 回覆:
謝謝張鳳姐祝福,也祝您平安順心。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3 12:12

中午啊 需仁大哥

這種濕冷的天氣真的會影響到玲玲姐的心情...請辛苦囉~~

以及啊..冬至過後轉眼間農曆年就快到來了..丸子家祝需仁家 一切平安喜樂喲~~

需仁(jac3158) 於 2013-12-23 14:02 回覆:

冷也就罷了,濕冷還真是有種冷到骨子裡的感覺啊,好在下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應該是屬於偏乾冷的。

我也好期待過年放假,中部天氣相對較好,可以好好帶玲玲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