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3/12/25.需仁家族的表演與祝福
2013/12/25 22:53:32瀏覽1061|回應1|推薦21

過了平淡的耶誕夜,今天想當然是繼續上班。行憲紀念日不放假已久,高層巧言令色以滿足財團需求,憲法大概也快要不被放在眼裡,大概也就沒有紀念的必要。而耶誕節只是某個宗教的節日,當然上班有理。

台北依舊是冷雨的天氣,溫度似乎回升了一點點,不過幫助不大。台大的銀杏還沒完全轉黃,葉子已經掉了七成,有經過可以就近來拍,倒是不大需要特地來跑一趟。

上午臨時被找去開會,快速翻閱了一下計劃書,還好能即時找到重點並提出審查意見,會議一切順利。

有圖有真相,真的是冷雨天。

下班前看了一下fb,在姪女那邊看到了一個蠻有意思的影片,先把app抓下來回家研究,其實還蠻好上手的。只不過Android版本的app沒辦法把影片存下來,分享到fb也只是連結並非影片,而且系統必須要4.1版。儘管並不友善。不過終究是好玩,還是試玩了一下,玲玲被這影片逗得樂不可支。

底下就請大家欣賞由需仁家族為各位安排的1分鐘表演,祝大家耶誕節快樂,平安順心。同時也期許玲玲能早日跟影片的虛擬情境一樣,早日恢復活力。

app連結: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us/app/elfyourself-by-officemax/id582486077?mt=8&uo=4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air.com.officemax.magicmirror.ElfYourSelf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10145829

 回應文章

53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6 10:21

好讚.好讚!!!

看過一定都說讚!

活力青春.耶誕佳片.

誠心推薦.幸福饗宴.

需仁(jac3158) 於 2013-12-26 10:28 回覆:
操作方便,在手機上面操作大概15分鐘完成,玲玲整個看到樂不可支,一整個開心。結合人性,科技也能夠撫慰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