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3/12/30.回憶值得回味
2013/12/30 22:43:50瀏覽474|回應0|推薦12

不知道的人,看到相片可能以為我又去哪裡玩耍了。

這是台灣蛇莓,其實只是上班途中,在一片無人看管的草地上發現的。沒看到花,果實倒是找到不少。如果是出遊,我會毫不考慮整個人趴下去拍,但今天是上班日,只能盡量蹲低身子勉強取景。饒是如此,心裡已經頗有一些在野地尋求寶物的興奮感受。

是說才只是發現台灣蛇莓就有這樣的感受,現在的我還真的是非常容易滿足。尤其上週五登東眼山,雖然自覺狀況不錯,但是在山林裡探索這些花草植物的本事已經大大降低。

佛氏通泉草,這就比較容易找到了。

時間好像越過越快,眼看著2013年就快要進入尾聲,明天請假的人應該會更多吧。以往我們就沒參加過什麼跨年活動,反倒是有過幾次登山或露營跨年,那種跟好友一同盡興跨年倒數的心情,不會因為這幾年的境遇而感傷,反倒可以不斷回味再三,並且感恩那曾經的好日子。

底下的影片是今天玲玲復健的片段,拍攝的是病友的看護。玲玲可以抓著欄杆站立,不需要旁人攙扶(當然還是要隨身照看著),先練好穩定性的基礎再說,何時能自己走,謀事在人成事看天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1025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