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過後童話版-7-
2007/08/15 13:21:55瀏覽192|回應0|推薦0

臭男一張〝賽面〞的坐在客廳,旁邊是一隻吵的不得了,而且不知死活的麻雀。
臭男雙手環胸,翹著二郎腿冷冷瞪著牠,牠還是一百零一號無辜的表情。
「吱啾?」怎麼嚕?
「哼!」懶得理你。

說到目前這種情形,就要說到臭男想出玩改編版123木頭人的時候。
最後一次喊123木頭人,臭男就快速的躲進家中。
正在慶幸擺脫了那隻中邪的麻雀,轉身卻看見那隻麻雀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他:「吱啾?」
喔麥尬!
臭男覺得自己一定眼花了,出現幻覺。
他在自己家中的沙發居然看見那隻令人火大的麻雀在上面跳躍。
唉...認命了。
臭男開始了和麻雀的同居生活。

埔里酒廠──

「好酒......呃,我好像喝太多了,呵呵......」
醉茫茫的閻皇,一臉滿足的倒臥在酒廠,週遭都是堆高的酒桶和空酒瓶。
「阿!我無醉無醉無醉,請你無免同情哇─」還沒醉勒,根本醉暈了。
話說閻皇是個大酒鬼,美人好酒佳肴......人生一大樂事阿!
看他一杯又一杯,好像幾百年沒喝過,真叫人擰把冷汗,怕他喝出問題來。
胤神子也淺沾了一些,想到地震完得知最新消息後就被閻皇從彰化一路狂飆載到埔里的情形,還是心有餘悸。
那時胤坐在車上,看著閻皇用超過160的時速狂奔,樹木和街景在眼前呼嘯即逝。
唉...想到就有點反胃。
「好了啦!少喝一點,現在又沒人跟你搶。」他好心相勸著。
閻皇臉帶微笑,內心苦澀的沒有回話。
大家都覺得他總是不正經,但他內心的世界呢?
有幾個明瞭?
只能藉由酒精稍微麻痺自己〈只是之前酒太貴了所以比較節制〉。
「嗚...嘔...」媽的!閻皇居然吐在自己身上。
胤一臉厭惡的看著閻皇,簡直火到快爆炸。
「嗚...為什麼要離開我...」閻皇居然哭了起來,聲音哽咽帶有濃重的鼻音,神情恍惚手腳亂比的。
突然!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他用力抱住胤的身軀,好像害怕什麼。
「放開啊!雞姦阿─」胤努力掙扎,似乎起不了作用,他只好開始放聲尖叫,像個娘們。
這樣的舉動好像引起反效果了,閻皇開始將他的頭轉正,看來是想強吻他。
「媽─救命啊!」胤已經失去既有的形象,覺得誤入賊船了。
閻皇終於得逞,好像嫌不夠似的,又開始往下動作,胤已經快哭出來了。
胤的雙手開始試圖掙脫,在週邊尋找自衛工具,終究讓他抓到一只空酒瓶,狠狠的從閻皇頭上砸下去。
「呼...差點失身。」
這時候他才真正鬆了一口氣,軟攤在地上,而且離閻皇離的遠遠的。
看閻皇頭上泊泊出血,有點恐怖,但是總比自己的清譽給毀了好。
猛盯著閻皇的傷口,但卻一點包紮的意思也沒有,反而一臉〝係賀應該〞的隔岸觀火態度濃重,就知道他對剛才的事情多麼膽戰心驚了。
差點成了社會版頭條─「童話網聚未成年男孩慘遭性侵」,不過那也是沒發生那個地震以前......
唉...只好乖乖等天亮,看有沒有其他玩家經過在做打算了。
耳邊傳來閻皇昏死的打鼾聲,胤也慢慢靜下心情沉入夢鄉......
***
<未完-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16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