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過後童話版-2-
2007/08/15 13:18:53瀏覽195|回應0|推薦0

電台上沸沸揚揚,對於未知的前方感到恐懼。
有些人因此放下仇恨,化敵為友;有些人則加深了隔閡,分黨分派。
幾個冷靜的人開始出面維持紛亂的各種狀況,也有人低頭默默祈禱,相信趁火打劫的人也不在少數。
不管是敵是友,都哀悽的不能自己。
誰能預料到,一陣習以為常的地震,卻帶走珍愛的家人朋友,攪亂所有人的五臟六腑,憂愁的感受擱置心口,又悶又苦,令人噁心想吐。
「啊!」糖罐子突然打破沉默。
「怎麼?」大家以為出現變卦,連忙問著。
「只有台灣這樣嗎?」他說了一個大家沒想到,也不敢去想的問題。
「對厚,我有親戚在國外,我問看看!」熱心的吉恩村村長馬上撥了電話到國外,也不管長途電話的費率。呿!能不能活著度過下一秒都很煎熬了,還管他什麼電話費勒,有人接的話反而要偷笑了。
其他人見狀,也馬上拿出號稱二十四小時帶著走的小手機開始撥打。
「不行...」
「我這邊也沒人接...」
「我也是...」
一個個失望的玩家表現的彷彿世界末日,然而確實也和世界末日所差無幾。
「通了!」玩家晚安喔〈ID〉的這兩個字讓大伙找回一線生機。
「你打到哪呢?」薑還是老的辣,人稱光爸的玩家仙合派問到了關鍵。
「香港!」
原本興高采烈的玩家們又因為這句話被澆了盤冷水,心又涼了半截。
中國大陸、台灣、香港、日本,這四個國家為童話發行的主要地點,又以台灣和香港為重,大陸和日本的聽說關閉了。
想到這邊......腦筋靈活的玩家很快歸納出怎麼回事。
也就是說,除了台灣香港兩區的童話玩家,其他人、其他國家都淪陷了。
「怎麼會...」晴天霹靂的狀況震撼著大家,剩下的一點希望之火也熄滅了。
「媽。」
「爸...」
「我的孩子阿...」
哀嚎聲佈橫遍野,即使隔著螢幕那麼冰冷的距離都能真實的被牽動著一同悲傷。
「為什麼會這樣!」天雨之嵐爆出一聲怒吼,在大家看不見的彼端搥擊桌面。
除了他之外,幾個年紀較小的玩家已經無主的在家中大哭。
唯一覺得開心的,大概只有少數翹家逃學的惡質小白玩家吧。
「唉唷!輕鬆點嘛!」玩家開心企鵝出來敲破僵局。
「咳!就當雷爵系統又出問題了咩!」不要命的資深老玩家閻皇還在打哈哈,但大家卻清楚感受到他傳出的善意了。
「要不然較rt表演倒立吞西瓜給大家消遣好了!」玩家我是臭男人XD出著叟主意,把好友拖下水跟著閻皇起鬨起來。
「...」他的好友rt頓時無語。
「吞西瓜!吞西瓜!」因此電台卻氣氛卻一掃陰霾,電台又熱烈的迴響起。
暫時拋開煩惱的玩家們個個充滿希望和朝氣,真的像是活在童話世界中的國民,毫無心機,無邪且充滿希望〈如果逼人倒立吞西瓜不算邪惡的話啦〉,互相只有勉勵和期許,要一同度過難關。
「.0.」一看見這個特殊的香菇式表情符號,就知道是玩家香菇不可烤的發話。
「.0.」「.0.」......一堆玩家跟著胡鬧,電台瞬間充滿不同人發言的相同語句。
「ㄖㄖ」當這個注音符號出現,就是玩家香菇發表反對意見表示他的不認同,但是筆者至今還沒弄懂為啥要打這個注音兩次的意義。
「收,烙跑娃。」暈,都這個時候了還有心情收逃娃。
果然,電台馬上又冷凝住了。
一陣沉默,大家都不曉得如何開口,今後又該何去何從。
「我有逃娃,多少收?」玩家五路福神出聲。
「出。」簡單一個字,講明了態度。
「五萬可以嗎?」
「你吃人嗎?五萬!」回答的不是香菇,大家一看,居然是光爸的兒子,ID純潔小光光。
「叫屁!香菇都沒回話,你吵屁唷!」開始出現火藥味濃厚的回應。
「ㄖㄖ...五萬...不了.0.」香菇馬上回答。
「我也有逃娃,你能來四線青鳥銀行嗎?都送你。」玩家小賴皮出來打圓場。
「ㄖㄖ...」打完這個表情,香菇就隨即去切換人物了。
他下線的那一瞬間,大家才想到:不對啊!他下線不就人間蒸發了?
思及此,所有人臉上冒出三條粗黑的線段,感到前所未有的無言以對。

此時的四線青鳥城──

「來,都給你,點交易吧。」小賴皮心裡偷偷慶幸,還好沒害死人,一邊和老婆風鈴草搬出十幾隻逃娃給瑩秋。
瑩秋也就是香菇不可烤,但是為什麼他可以自行切換人物卻還存在呢?
只能說他運氣真的很好,湊巧有雙開的習慣,不然魯莽下線實在太輕率了。
少部分跟他一樣神經大條的玩家不經大腦思考登出,卻沒他的好運,已經從生物界除名消失了。
為此,讓我們為這些傻瓜默哀三秒。
三、二、一......

「那個...請問一下...」一個怯怯的發問從玩家香檳玫瑰手下的鍵盤滑出。
所有線上玩家心情可以說是糟到了極點,呃,神經太粗的例外。
不過就算如此,大家還是很有耐心的詢問他要問的問題:「怎了?」
「那賣帳號的人呢?留下的是創始人?還是現任玩家?」他丟出一顆大水球,砸的全體人員一身冷汗。
對啊!玩家們開始思考和研究這個問題。
***
<未完-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16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