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同班同學-8-
2007/08/15 13:14:06瀏覽287|回應0|推薦0

"啪"
撫著紅腫的臉頰,許靈一臉茫然怔怔的看著這個賞了自己火辣辣一巴掌的女孩。
「賤人!都是因為你!學長才會不要我的!」理優怨恨的瞪著許靈,巴不得把許靈生吞活剝。
「學長?是指...阿飛嗎?」不明所以,許靈用疑惑的眼神提出問句。
「你少裝蒜!」理優欲上前再對許靈動手,卻被身旁的好友阻止,「小優,算了啦!打也打過了,氣也該消了,要是被學校知道......」
許靈看向理優一行人,心中暗暗揣測,一邊在心裡偷罵劉凱飛,害自己為他的爛桃花白白捱了一巴掌。
「哼!學校知道又怎樣!你們要是怕的話就先離開啊!」不理會憂心忡忡的好友們,理優從口袋中拿出一支美工刀。
「嚇!你想做什麼!」
許靈心想:今天真夠倒楣了!阿飛你是死哪去啦!
「哼哼...知道害怕了?我要一刀一刀劃花你的臉,看你怎樣誘拐學長!」
冷笑著慢慢將刀片靠近許靈粉嫩的臉蛋,旁邊理優的好友見狀心裡也為之一寒,強烈的恐懼在周遭撕裂著在場的所有人的神經。
"這次死定了"
外表看似堅強,實則內心柔弱的許靈這個時候才真正感到害怕,淚水已經在眶中打轉,能思考的事情的只有凱飛的臉和氣息了。
「阿飛!快來救我...」
不斷低喃的字句好像產生了作用,遠遠就看到劉凱飛的身影正急速往這裡前進。
「你在做什麼?!」大聲嚇止,離現場有段距離的凱飛並不清楚實際狀況。
理優完全沒有顯現出驚訝或是慌張,一切都在他的預料之中。他詭異的朝許靈笑了一笑,在大家反應不及之際,他拉起許靈的手抓住美工刀往自己的臉上狠狠的劃了下去......
「你...」
包括許靈在內,眾人都呆若木雞的站在原地,靜得連針掉在地上都會聽見回音。
手顫抖的持著喋血的美工刀,滿身都沾有從理優臉上噴散出的鮮血,許靈的思慮呈現一片空白。
「嗚...好痛...」
蹲下身子,理優用雙手按住傷口,楚楚可憐的望著許靈。
接著算準凱飛走近的時機,用剛好能讓凱飛聽見的音量哭訴著:「學姊,凱飛學長真的已經拒絕我了阿......而且人家都說祝你們幸福快樂了......如果你還是介意,我跟你道歉嘛...嗚...?」
梨花帶淚的理優看起來如此的柔美,濃濃的哭腔更是讓人完全相信他的說詞。
只見劉凱飛不可置信的目光直視許靈,流露出對許靈的失望與痛心。
絲毫不知他的表現令許靈心頭一涼,緊繃著臉,面無表情的許靈雙手握拳,連解釋都懶。
比起理優給他的威脅和折磨,凱飛更讓許靈心碎。
轉過身軀,許靈就要離去,凱飛卻扶著理優搖搖欲墜的身體,喊住許靈,「等等!你不解釋和道歉嗎?」
哼!解釋?!道歉?!
冷眼看著自己遇到危機時念念不忘的凱飛,懷疑自己瞎了眼。
看看在他懷裡小鳥依人的理優,表情更加顯現出不屑。
那粘著乾枯血液的美工刀更加證實了自己腦袋中的想法。
「喔?對不起唷!『可愛純真的小學妹』!」挖苦的語調讓凱飛皺緊了眉頭,對許靈的誤會也因此加深。
許靈不在理會他的叫喚,獨自的正步離去。
背對凱飛的許靈滾燙的淚早已浸濕了衣襟,默默哀悼自己起步不到一星期就結束的戀情,回憶與凱飛在一起的美好回憶,待走遠之後,許靈泣不成聲......
***
<未完-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16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