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同班同學-7-
2007/08/15 13:13:30瀏覽195|回應0|推薦0
騎著那台帥氣的RS,凱飛做了一個漂亮的甩尾,不偏不倚剛好停在校園中最大的榕樹下。樹上的麻雀彷彿抗議般,啾啾的吵了起來,對凱飛製造的塵土飛揚感到不滿。
對於新牽的摩托車,凱飛滿意的不得了,也在心裡偷偷希望第一次載人可以是自己的女友。所以當飄重嚷著要他載他一程,他連鳥都沒鳥他。
榕樹下,那張說熟悉也不算熟悉的臉孔已經站在那裡等待著。
脫下安全帽,凱飛帶著凝重的腳步走到理優面前。
「學妹,我今天來是要告訴你......」停了好半晌,深怕會傷害到理優。
誰知理優一看到他沉重的表情就猜出他要說什麼,豆大的眼淚被地心引力所吸引,一顆接一顆,滴落到地心之中。
「學長!可以了!謝謝你陪我玩這場無聊的遊戲!」
重重啜泣後,理優不待凱飛回神,難過的大聲哭泣,轉身向女生宿舍跑去。
冷風掃過凱飛的腳邊,凱飛突然對理優有一絲絲不捨,瞬間他以為他喜歡的應該是像理優這樣的女孩。
可是許靈......
甩甩頭,凱飛思緒亂成一團。
他身體傾斜倚著他的愛車,在大榕樹的樹蔭下呆滯了很久,到太陽都下山了。
今天也是他和許靈曖昧關係開始後的第一次,第一次沒有去到許靈家中的冰店幫忙。也是第一次完全不能放下除了許靈以外的女生。也許是那天理優的吻起了作用了吧。
這天晚上,他第一次打了電話約許靈出來,「許靈?是你嗎?今天晚上有沒有空?我有話想對你說。」
抱著話筒,聲音顫抖,笨拙的說出生平第一次,凱飛決定跟許靈告白,以免自己老是胡思亂想。
更何況許靈長的真的很漂亮,沒把他定下來真的是凱飛的惡夢,夜長夢多,如果有天許靈被別人追走了,那自己該怎麼辦?想到這,凱飛打了個寒噤。
電話那頭,許靈一直沒有回覆。久到凱飛以為許靈睡著了,才聽見一個溫柔好聽的聲音,「嗯。」
「什麼?!你真的答應了?!喔耶!」興奮的大叫,手握著拳頭,凱飛拉著電話跳來跳去,簡直像個童心未泯的小學生。
「不然不要就算了......」許靈冒出這句話,馬上讓凱飛停住手邊動作。
「要啦!許靈,許靈,許靈。」故意撒嬌的連續叫了好幾次許靈的名字,甜的有點噁心。
「哼,我看我要考慮清楚唷。」故意假裝要考慮然後拒絕,許靈也起了玩心。
「唉唷!許靈大人,您放過小的我吧!就這樣說定,你收店以後我去載你。就這麼說定囉!掰掰掰掰掰!」故意快速帶過,讓許靈沒有反悔的餘地。
凱飛為自己喝采,第一次約女生計畫,成功!
「喂?喂?」可惡!臭凱飛掛我電話。
許靈心中甜甜的,但是嘴中還是不斷嘮叨著。但臉上明顯的笑容,讓客人和他父親都心知肚明,他其實是很高興的,跟凱飛一樣,凱飛等了他多久,他就等了凱飛多久。
果然,凱飛準時騎著RS出現在許靈家門口,跟許父打過招呼,便帶著許靈前往他策劃很久的告白地點。故意放慢了車速,維持在時速35到時速40,讓許靈可以靠著自己身上久一點,也讓自己可以暗爽久一點。
第一次騎新車載的女生雖然不是自己的女友,但也差不多了,是未來,不!等一下就會變成準女友的女生。想到這,凱飛悶哼的偷笑出聲。
「你笑什麼?」即使聲音再小,許靈還是聽見了這聲悶笑。
「啥?我剛剛沒有出聲阿。你聽錯囉。」凱飛來個打死不承認,裝傻的功力沒人能贏過他。
「奇怪了......」真的有聲音啊!
許靈悶悶的,但是又不想破壞兩人現在這個美好的氣氛。
到了目的地,一片漆黑讓許靈搞不懂狀況。凱飛還搞神秘的要許靈讓他用布條遮住眼睛,許靈雖然覺得奇怪,不過還是照著他的話做了。
「好了!你可以拿下布條了!」雀躍不已,凱飛要他張開雙眼,看看自己為他規劃的一切。
「Surprised!」
在許靈拿下布條的瞬間,凱飛委託飄重找人幫忙設計的告白活動正式展開。
黑鴉鴉的天空齊放出百多變化的煙火,在那片空地上用螢光棒排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心型,「跟我來。」
牽起許靈的手,走往那堆心型的正中央,「這是我對你的心意,又有你和我在一起,通通加在一起,就會等於......」
拍拍手,飄重和幾個籃球社的社員,以及幾個慕名前來幫忙的女生,大喊:「我愛你!」
雖然有人會覺得怎麼有辦法剛決心要告白就變出這一套idea,可是對於知情的人來說,這可是凱飛和飄重偷偷策劃了很久的主意。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份......」
在飄重的指揮下,這群玩心頗重的大學生唱起了月亮代表我的心,然後又換過好幾首情歌。
一旁的許靈已經感動到淚水冒了出來,「許靈小姐,你願意成為我的女朋友嗎?」
從旁邊的幫手之一接過一束鮮花,單腳屈膝跪下面對許靈,凱飛說出了最真摯的問句。
「我...我願意...」輕輕擦拭掉許靈流出的淚水,然後緊緊的抱住許靈,凱飛快樂的心跳好像要停止了。
「噓~~~」故意噓聲後,大火們才真正位凱飛歡呼。
「恭喜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此起彼落的祝福聲,伴隨歡心愉悅的心情成了幸福吞下肚子中。
排好準備好慶祝用的餐點,還有頂級紅酒,飄重偷偷跟凱飛說:「好險他答應了,不然這一桌子的東西都要變成你的失戀酒席了。」
躲開凱飛的追打,飄重扮了個鬼臉,任由兩人親密的凝視對方。
誰都以為就像童話故事般,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沒人看到幸福的背後,喬理優憤恨不平的瞪視著許靈。
***
<未完-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16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