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同班同學-3-
2007/08/15 13:11:00瀏覽201|回應0|推薦0
陽光斜斜的照入店內,凱飛笨手笨腳的越幫越忙,許靈忍不住叫他住手,「你去旁邊待著吧!我自己來做就好。」
凱飛不好意思的搔著頭,「對不起,幫不上你的忙。」
許靈睇了他一眼,「其實你肯幫忙我就很開心了。」
這是什麼意思啊?凱飛望向許靈,用眼神質疑著他。
許靈則是連忙轉過頭去,假裝自己很忙,手裡停不下來的動作著。
凱飛雖然不解,不過還是沒有追問,「明天下午沒有課,你有排社團嗎?」
許靈回過頭來,「沒有阿,怎麼了嗎?」
許靈期待的問,凱飛接著告訴他,「我有耶。」
剎那許靈像洩了氣的皮球一般,垂頭喪氣的,臉色黑了一大塊。
凱飛沒有看他的表情,「我是想─」
「夠了,你先回去吧!」
還沒說完,許靈急著打斷他的話。
「可是─」
「我自己會收拾的,你回去吧!」
許靈急急的把凱飛往外推,凱飛一直想對他說些什麼。
凱飛猛然煞住腳,「許靈─我是想說─明天你要不要陪我去社團?我要比賽了。」
許靈吃驚的放開手,以為自己聽錯了。
凱飛再次肯定的告訴他,「好不好?來替我加油打氣?」
許靈好像受到什麼刺激,眼淚又快要掉出來,「嗯。」
凱飛慌張的安慰許靈,「不要哭嘛,我又說錯什麼了嗎?你可以跟我說,我會改。」
凱飛覺得好像有什麼奇異的感覺正在醞釀著,許靈的眼淚讓他手足無措。
「沒有啦,人家只是太高興了嘛。」
擦乾眼淚,深怕凱飛又後悔,許靈連忙露出一抹笑容。
凱飛在不明不白下被許靈催促回到家中。
夜裡,凱飛對著電腦螢幕發呆,MSN中頑皮貓的狀態一直是離線。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一直等,許靈就會上線,雖然已經是深夜2.56了。
3.48......
凱飛快睡著了,覺得自己的直覺根本不準。
"叮咚"
MSN熟悉的噪音,不是啦!是熟悉的音律。
"這麼晚了,還不睡啊?"
凱飛振奮起精神,Oh!This is 頑皮貓!總算等到你了吧?
"在等你阿"
三八肉麻加噁心的打出這句話,凱飛真不敢相信自己的手會打出這種話來,不可思議吧。
"噗,你不會累阿"
"明天不是要比賽嗎?"
連續打出兩行字,凱飛發現許靈俏皮的一面。
"嗯阿"
"那你還不睡"
"嗯......"
"去睡吧,明天要加油喔"
"喔"
頑皮貓狀態顯示離線,可能無法回應。
凱飛臉上冒出三條粗長的黑線,要問的問題都沒問到啦。
***
「阿飛!接著!」
凱飛原來是籃球社,而今天正是籃球社和他校打交流戰的日子。
只見凱飛一個漂亮的過人"咻",Nice!
圍觀的人潮不住熱烈回應,給予凱飛最大的喝采。
凱飛對大家揮揮手當是感謝,許靈只是對著他笑。
"嗶─"
「比賽結束!X大獲勝!」
裁判說完,凱飛那隊發出熱烈的歡呼,四周充滿口哨聲和快樂的笑聲。
「許靈!我們贏了!」
凱飛滿頭汗水直接衝去找一旁的許靈。
「恭喜你!」許靈笑咪咪的對他說。
「阿飛,等一下社長要請客,你要來嗎?」某社友吆喝著凱飛。
凱飛猶豫的看了看許靈,不知道自己是否要答應。
「看我幹麻?去阿。」
許靈感到莫名其妙,要凱飛不用在意。
「可以帶個伴嗎?」無厘頭的問話讓大家都愣了一下。
「呃?可、可以。」某社友開始結巴。
「許靈。」凱飛一臉認真的看著許靈。
「跟我一起參加好嗎?」
「呃?你說真的嗎?」許靈有點訝異。
「當然是真的阿。想我劉凱飛,可是男子漢大丈夫,我不騙人的。真的!」
說完還舉起手露出三根手指做一個童軍宣誓。
看他這個樣子,許靈不禁笑出聲。
「喂,好不好啊?我很認真在跟你說耶。」
凱飛撒嬌的說,突然被人從背後打了一下,「凱飛,你實在越變越噁心了!」
飄重從背後圈住凱飛的脖子,使力揉他的頭髮。
「會痛啦!」
「哼,見色忘友。痛死你!」
凱飛被虧的滿臉通紅,許靈則是默默低著頭。
許靈到底是為什麼對凱飛特別呢?
凱飛又為什麼突然開竅了?
飄重不懂,看倌們也同樣不懂。
***
<未完-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16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