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同班同學-6-
2007/08/15 13:12:49瀏覽289|回應0|推薦0
「猜猜我是誰?」
「許靈。」
凱飛微笑著說出答案,兩人這種孩子氣的舉動已經引來不少人側目,但兩人的關係只僅比好朋友多那麼一點點,曖昧的讓人有時覺得難過覺得悶。
凱飛打球許靈會待在他的身邊,許靈忙著家裡的生意時,凱飛則會陪著他工作。
飄重對於兩人的熱度也是樂見其成,所以對於兩人都遲遲不表態有種「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感覺存在,他想扮演兩人的紅娘,應該做才好呢?
「阿靈!把冰端到一號桌!」許靈的父親是天生的生意人,豪邁的將毛巾披在肩膀上,將冰放置於櫃檯,呼喊許靈前來幫忙。
「喔!來了!」許靈不敢稍有遲疑,馬上將冰送到客人的座位。
凱飛在一旁看著許靈,等待許靈需要幫忙的時候伸出援手,眼中盡是寵溺。
許靈的父親見狀搖搖頭,「小夥子耶!你什麼時候要娶我們家許靈過門啊?」
半開玩笑逗著兩個年輕人,許靈羞紅了雙臉,眼睛不斷偷偷瞄著凱飛,凱飛一臉不自在,讓許靈頓時心裡一寒,但還是嬌嗲著對父親說:「爸!你說到哪裡去了嘛!我跟他只是同班同學啊!」
「呵呵...爸爸逗你們玩的,不要害燥嘛!」
許父樂的哈哈大笑,許靈的臉都快鑽進地上了,凱飛的眼神則是一直猶疑,好像有什麼困擾著他。
***
「凱飛,你今天是怎麼了?看起來不太對勁唷。」
飄重用關心萬分的口吻問著,擔憂之情在臉上明顯的顯露出來。
「凱飛?」
凱飛愣愣的凝視前方,「昨天...有個一年級的學妹向我告白...」
「啥?!」飄重目瞪口呆的吐出這個字。
「而且...他吻了我。」凱飛還是呆滯不已。
「什麼?!」飄重更加驚訝了,應該說是驚嚇吧。
想起昨天的情景,凱飛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凱飛學長,我喜歡你!」
落葉飛舞劃過長髮微曲的喬理優的額際,他睜著水汪汪的大眼認真的說出告白。
「嘎?!」
對於突如其來的告白,凱飛完全反應不過,只能呆呆站在那裡,也沒有回話。
喬理優默默的等待回覆,良久凱飛才回過神來,「學妹,對不起,我...」
話說到一半,喬理優突然其來的往他身上猛撲,腳尖一踏便親了凱飛一下,這可是凱飛的初吻,凱飛早忘記自己姓啥名啥,腦中一片空白,連拒絕的話都遺忘了。
凱飛活了22年,卻在22歲這年開始走桃花運了。
畢竟對方可也是漂亮寶貝的一員,長相清秀聲音甜美,加上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可以說是凱飛的艷福,也羨煞旁人。
理優臉紅的看了凱飛傻愣愣的臉孔一眼,低著頭害羞的往行政大樓跑走了,剩下凱飛一人細細回想剛剛所發生的一切。
好像是作夢,捏了自己大腿一下,會痛!
不是夢嗎?
說到這,凱飛又失神了,「凱飛,你這樣不是辦法阿。」
「凱飛?凱─飛─」
「啊?!」凱飛嚇了一大跳。
「還啊勒!」飄重無奈的看了凱飛一眼。
「這件事情許靈知道了嗎?」翻翻白眼,正經八百的問。
「還...沒告訴他...」
像是做錯事的小孩,凱飛不敢直視飄重的臉,說話也像是小女孩般的秀氣小聲。
飄重覺得快被凱飛給氣死了,為什麼頭腦很好的人遇到感情就變成白痴了呢?
除了莫可奈何還是莫可奈何阿。
「那你打算怎麼辦?」
基於朋友立場,飄重沒有吐他漕,還關切他的下一步要如何去執行。
「我不知道...」迷惘的感覺讓凱飛分不清楚自己內心感情的真假。
飄重簡直快暈過去了,他氣急敗壞正要大吼的時候,「我想我還是拒絕吧。」
飄重鬆了一口氣,他已經想起小時後的荒唐事,也猜到了許靈就是以前那個小女生,只是他沒說穿。
飄重在明瞭許靈是童年中那個被自己欺負的女孩後,一直想要彌補,現在好不容易有機會了,可千萬別讓半途殺出的程咬金喬理優搞破壞才好。
***
<未完-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161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