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流成河。com 8
2006/01/20 07:27:33瀏覽1178|回應0|推薦1
「門羅雖是我的指導教授,對我從來沒幫助只除了扯後腿。由於他的偏窄自私,毀了我奮鬥一生的前程,水靜是我室友雖然做學問勤力,但是太投教授所好,以致把原本應屬於我的機會都奪去了。院長包生主持院務不能算是公允,讓我溷入今天的局面,他難辭其咎。張玉有著鐵石心腸在我最失意的時刻離開我去跟陳東走了。這五人是我主要對付目標,其他還有過往許多有過結與使得我難受的人物,都準備在即將來臨的時刻裡清除掉。我即將去進行的屠殺不是一時起意,這一段時間來我反反覆覆地考量思索,實已不能不這麼做,沒有退路可尋,活著已經沒有意思,實在吞不下這口怨氣,無時無刻思緒無法不纏繞住這個念頭,我的一生已沒了,除了消滅他們我甚麼也不能做。

我討厭所有的人類,各種各類都是一般地貪婪自私,一樣地鬼鬼祟崇惡行惡德。白人自以為優越,那付嘴臉令人受夠了,黑人根本就是賤種,只會撿現成,懶、偷盜、搶殺是他們的慣技,當然我更看不順眼所有的黃人卑鄙又彎躬屈膝。各別的個人使人厭惡懷恨,整体上更是虛偽做作,惡劣隗陋得遠望就見得到因聚積傾軋而生的煙霧。射殺了結了主要對象後,逢到任何人我都會開槍就打,絕無憐恤。直到射光所的子彈,當然會留下最後一顆給我自己。

最後,下面是我的遺產清單,可交給我在中國的父母,我已另函交待他們

吳名達絕筆」

當然感情上的不順遂,自然也加遽沮喪與失望。然而所想要的雖不能如意,但仍然懷有其他替代的機會。所以看來並不是最主要的刺激。從留下的遺書可看出他對西方少女有著執著的興趣,裡面寫道:

「西方少女輪廓美而有個性,我對自己族類的少女全無興趣,因為她們全然不美麗不性感。可是西方人絕不會看上我,當然我用不犯賤厚著臉去巴結她們,她們可以厚顏討好同類甚至跟黑人勾搭但絕不同黃人燕好。」

文字中看來他似乎難達到的目的,也許英文說得不夠好,接觸上有困難,懷有某些不實際的想法,可是令他失戀的女同學也是來自中國的留學生。可以看得出來吳也並不是那麼堅持在自己的想法上。跟一般人一樣的實際,目標是可取代的。確實並不是關鍵的動機。可見他要併著命幹出這的血案?應該是學業與事業上的挫折。可是警察還是散慢地廣泛找原因。設法把緣由套在我身上。我認為不是我幹的,沒我的事,但他們不這麼認為,我教唆他嗎? 簡直胡扯。

他們問我:「由於你的網站傳佈的訊息才引致發生這樣冷血的屠殺,你有什麼意見?」

我回答:「從遺書上看來,並不是由於看了某些訊息所促成,吳自己本身對事件要如何處理才是導致慘案發生的關鍵。他要這麼做,跟我發佈的訊息沒有直接關連。」

「不是吧,沒有你的文章刺激引導,不至於會濫殺無辜。」

「每個人有自己辨別事理的見識,我不必為別人的行為負責任。吳會這樣幹,即使沒看到我的訊息,他還是會做。也許看了別的訊息都有可能。誰也擋不住的,就是什麼也不看,只是為了復仇他就可以這麼做。」

偵訊人員並不理會我的辯解,還是反覆地來回訊問,不知他們要問出什麼?我就只有這麼多材料,跟兇手又夙不相識,到底能追究出什麼?從態勢上看來似乎是在找相關證据,好讓檢察官對我起訴,他們要如何起訴我,公共危險?教唆殺人?違法或不犯罪的分際只是一線之隔,檢察官要把我起訴是不愁沒有犯行的。

檢警雙方都在慢慢地磨,可是我的身体狀況可挺不下去。等不到他們的起訴我倒先行倒下來了,監禁在看守所裡使我的健康急驟惡化,還是原本就要惡化只是適逢其時?在我正要癱倒待治療之時,把我放出來,說來他們倒真會替納稅人節省荷包。當然我的醫療保險還未失效,住進醫院還沒有問題。

倒臥在病床上,我的軍火早沒入了,原先一再更新增動的網頁「血流成河。COM」許久以來還殭留在萬維網上,不見有人或單位打算消掉它。還未到時候,但我本身已經被抹殺去了。雖還在等待被起訴的可能,可笑的是這是我剩下的唯一期盼,而且是為了自己從未經手的事務,如果法院將我起訴並判罪,則將是萬維網上劃時代的大事,人們會因他們在網路上的言行獲罪,可能嗎?等著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55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