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ㄆㄨㄣ桶
2008/08/12 22:35:24瀏覽499|回應0|推薦0

義大利麵條有很多種,有長有短,有寬有細,有直有曲,有黃有綠......

但我今天居然買錯牌子,連粗細都弄錯,所以煮起來的口感和外貌都沒前幾次那麼好.

Mary說:[媽咪是ㄆㄨㄣ桶.]其實,她想說臺語的飯桶,因為發音不標準,ㄅㄥ桶說成ㄆㄨㄣ桶,飯桶因而成了廚餘桶.

我說:[ㄆㄨㄣ桶可是很有功用的哦!小時候,媽咪都是挑著ㄆㄨㄣ桶到豬舍,用裡面的廚餘餵豬哦!有這些豬,家裡才有錢買肉,買食物哦!]

Eric又來插播他的學問:[廚餘可以變黃金咧!]

我敲一下Mary的頭;[妳才是ㄅㄥ桶!]

不過,敗家千金說的對,我真的是ㄆㄨㄣ桶,專吃小鬼們吃剩的,不敢吃的,不想吃的,吃不下的食物.

我也是ㄅㄥ桶,專做一些蠢事,說一些蠢話,現在回想起來,真影是ㄅㄥ桶加ㄆㄨㄣ桶,笨蛋加三級.

下圖,ㄆㄨㄣ桶裡面裝著敗家千金,站在臺中有名的精明一街.

( 休閒生活笑話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jean&aid=212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