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媽咪沒有大獲全勝呢?
2008/01/10 22:14:17瀏覽371|回應0|推薦0

當一堆當爹當娘的人發現:練打桌球可以有效的抑制近視的度數,甚至於治療假性近視時,桌球隊就突然人丁旺盛,熱鬧非凡.

而我昨天也一時技癢,找了安安來較量.

為什麼找安安呢?第一,他是左撇子,第二,他的運動細胞很好.

為什麼不找敗家千金或小王子呢?

總不忍心對自己的孩子大開殺戒吧?

終場時,比數3:2,我只小勝一局.

Eric嘀咕著:[媽咪真遜!沒有大獲全勝!]

為什麼媽咪沒有大獲全勝呢?這是值得探討的部分.

除了我多年來從未把上旋球,下旋球練好之外.正手拍因多年未練的關係,表現也不穩定.然後,一個值得玩味的問題:我有沒有在潛意識當中對安安放水呢?

若把這小子打得太慘,未免有"大人欺負小孩"的味道,我若輸球,又是放水太明顯.會傷了人家的自尊心.到底為什麼沒有大獲全勝呢?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安安說,寒假一定有機會把我打敗!而我下班前去跟他爹"阿諛奉承"時,這位老弟露出一付"虎父無犬子"的姿態,得意得很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jean&aid=1526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