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妳是真的想回家
2011/08/26 13:03:25瀏覽287|回應0|推薦5
  離家很久的妹妹,繼上一次偷偷回家後,又過了好幾個月,昨天確定今天要回來。

  電話中講好大概中午會到台北,然後帶午餐進來,於父母到家前離開。因之前就知道她月底兩次回來,一次是跟朋友有約,一次就想玩台北車站的鬼屋,為此,哥哥頗為不屑,他認為妹妹是「順道」回來的。

  儘管我不認為,但是方才一通電話讓我破了功。

  妹妹出門遲了,現在還在客運上,而她跟朋友約一點。我訝異她的時間安排緊密,也難過她語氣中透露出「把家人排在第二順位」的意思。妹妹不斷問我晚上能否出門,沒辦法,看來這次是見不到面了。

  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但依然希望她在外過得好、懂得保護自己。這就是家人,永遠在背後默默支持,為每一次的喜悅感到滿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ly&aid=5582420